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军在上》牟凤彬魅力升级 惊艳亮相猛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09:0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由马思纯,盛一伦,牟凤彬,张家溢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爱情传奇剧《将军在上》总播放量已于近日突破了20亿大关。在该剧飘红万里的同时,剧中角色的扮演者们也受到了观众格外的关注,如柳天拓的扮演者牟凤彬,便因他完美的演绎出了一位戍边大将的铁骨柔情而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将军在上
 

  柳天拓尽显武将本色

  柳天拓出生于大宋的将门世家,其一生都从未忘记自己身为将门之后的荣光,践行着守护的诺言,于外他是大宋将军,国之柱石,肩负守土抗虏之责,御敌于国门之外,保万千百姓之安宁。于内他是柳惜音的养父,像山一样守护着家人,不愿她受到到丝毫的伤害。柳天拓便是这样一个上不负天地人心,下不负阖家至亲,又身具中正平和之气的完美男人。

柳天拓
 

  牟凤彬演技精湛 见解独到

  牟凤彬作为柳天拓的扮演者,可谓是吃透了“守护”二字的精髓,除了《将军在上》中的柳天拓之外,他在《还珠格格》中所饰演的蒙丹也是因为对香妃矢志不渝的爱而让人记忆深刻。牟凤彬的演技不仅表现在超强的台词功底上,其对于人物情绪的展现方式也有着自己独特见解,爱不用口口声声的反复强调,恨也不会去歇斯底里的过分表现,而是充满了一种于无声处听惊雷的爆发力,让人瞬间就记住了牟凤彬这个名字。

牟凤彬
 

  《将军在上》的持续热播让观众们对该剧也充满了新的期待,看起来十分“温吞”的柳天拓似乎都让人忘却了他武将的身份,然而随着西夏的野心日张,和平终究会被战争所打破。介时,牟凤彬又会用怎样的方式,“炸”出柳天拓英武的一面呢?敬请期待优酷网《将军在上》,与牟凤彬一起扬鞭塞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