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娄艺潇惊喜献声迪士尼电影插曲 满满少女力展现超强唱功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09:1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迪士尼首部华语真人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上映日期越来越近,近日,影片官方再度释出影片高水准的音乐佳作——由华纳音乐旗下“绝美新声”娄艺潇实力献声的俏皮插曲《Step By Step》,满满的“少女力”再展娄艺潇对歌曲超强的把控能力。

娄艺潇-Step By Step(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插曲)单曲封面
 

  自加盟华纳音乐以来,娄艺潇一直在潜心筹备全新专辑,音乐作品的短暂沉寂后,蓄势待发的娄艺潇首次在非自己参演的影视作品中惊喜献声,以专业“歌手”身份献唱《假如王子睡着了》电影插曲《Step By Step》。

  相较于此前《野生情人》的大气深情,全新发布的这首歌由Tina Parol和Jason Mater创作,娄艺潇甜美又不失厚度的嗓音和朗朗上口的旋律相得益彰,既是一首鼓励大家坚守梦想的励志歌曲,同时也充满少女对爱情的热切憧憬,甜蜜四溢。正如歌词中所表达的,歌曲代表着影片中女主这样为小小的梦想努力坚持的每一个平凡女孩,尽管她们力量微薄,但只要拥有这份不变的执着,脚踏实地坚定前行,总会看见希望的曙光。闭上双眼在娄艺潇美妙的歌声里慢慢张开心中长久待放的翅膀,想象自己展翅翱翔的那个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