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剧霸屏!张峻鸣《将军在上》《牧云记》同时热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09:1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正在优酷视频热播,该剧也延续着一贯的甜蜜撒糖风格,大将军叶昭与俏王爷赵玉瑾互动越来越频繁,两人的感情也持续升温。这也不禁令观众想起赵玉瑾的头号情敌,已经归回西夏国的伊诺王子。伊诺对叶昭恋恋不忘,一心想夺得美人芳心,野心勃勃的他即将在宋朝掀起一场腥风血雨,也让不少观众对他倍加期待。

将军在上
 

  张峻鸣《将军在上》《九州·海上牧云记》佳作不断

  据悉,伊诺王子的扮演者是青年演员张峻鸣,不同于娱乐圈大量的花美男,他是属于那种棱廓分明类似模特的耐看型男,这样也为可塑性极强他带来了不少机会。年纪轻轻的张峻鸣虽然出道不久,但却佳作不断,他还参演了多部古装剧,既是《轩辕剑之汉之云》中擅长幻术的黄衣尊者,也是《九州·海上牧云记》中的从小锦衣玉食的穆如寒川,还是《将军在上》中身份尊贵的伊诺王子。

伊诺王子
 

  张峻鸣风格百变戏路宽广

  张峻鸣喜欢挑战,也出演了众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还使多个角色的性格彰显无遗。不论是他饰演的黄衣尊者还是伊诺王子,张峻鸣都能轻松的驾驭这些气场十足的大反派,这种角色与本人差距极大的角色,张峻鸣也越有空间去发挥,更可以大开脑洞,不断糅合进自己的想法,塑造出一个有血有肉令人印象深刻的形象。

张俊鸣
 

  张峻鸣不仅能演霸气十足的角色,细腻的内心戏他也可以驾驭的很好,还表现出了远超同龄演员的精湛演技。生活中的张峻鸣阳光开朗、勤奋上进,是个元气满满的少年,他对自己要求严格,对待工作更是敬业刻苦,因此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与认可。如今,张峻鸣参演的大型古装剧《将军在上》与昨晚首播的《海上牧云记》都在热播中,且看张峻鸣继续开启霸屏模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