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逢灿烂的日子》开播 曹艳艳加盟演绎70后青春岁月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0:3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果靖霖编剧,周友朝执导,张嘉译、果靖霖、姜武等主演,曹艳艳倾情加盟的都市情感剧《生逢灿烂的日子》即将于11月22日晚登陆东方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

 

  该剧将镜头对准青春岁月更为厚重的70后,讲述20世纪70年代,北京胡同里普通人家四兄弟从青年到不惑之年的人生历程。姜武饰演的大哥勇敢真诚,是家里的顶梁柱,在一次打闹中,大哥却失手用水果刀将邻居老范的儿子大伟直接捅死,大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出狱之后,大哥接二连三的经历人生的低谷之后,迷失之后遂决定抛弃一切,只身远赴草原。剧中曹艳艳饰演的赵春丽,和姜武饰演的大哥有着“难以割舍的缘分”,在大哥的成长、成熟过程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位置。

 

  《生逢灿烂的日子》将视线聚焦70后,不论是从选材选角还是拍摄制作上,都体现出极高的质量,荟聚了一大批优质演员,共同致敬70后一代的青春情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