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健身荷尔蒙》爆笑收官!健身综艺不止汗水与哀嚎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0:5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茉莉传媒与微博联合出品,《女神的新衣》原班人马打造的一周双播轻综艺《健身荷尔蒙》,自开播以来广受好评,本周也迎来了收官之战!作为一档短视频轻综艺,《健身荷尔蒙》总播放量成功破亿,在健身垂直综艺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而本期收官,《健身荷尔蒙》打出的“王牌”:由“人气型男”张峻宁“压轴”,打造“野生版”背部训练课程,获得了“观众席”的热烈掌声。张峻宁与主持人的“热身”小游戏也让观众爆笑不已。

  《健身荷尔蒙》“大爆炸” 张峻宁激爆俯卧撑变solo

  健身前的“热身”小游戏可以说是节目的一大特色!本期,迎接张峻宁的便是骇人听闻的“激爆”俯卧撑,即在做俯卧撑的同时压爆气球。主持人余凌远由于未掌握技巧,不仅没压爆气球,反而像在给气球“按摩”一般,令在场人哈哈大笑。轮到张峻宁时,瞬间画风突变上演个人“俯卧撑solo”,可以说是非常帅气了!

  此外,节目还设置了8090最熟悉的游戏环节。余凌远在跳绳途中“四脚朝天”,张峻宁惨被麻绳打脸,场面一度搞笑非常。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曾经三次被拖鞋砸脸的大左,心疼5秒。

  “小游戏”热身+专业教学!打造独门趣味私房课

  一番趣味十足的热身小游戏后,终会迎来真正的健身小课堂。本期由张峻宁分享他的健身经验,以及教授“毛巾练背法”。教练式教学口吻,加上标准到位的健身动作,张峻宁可以说是相当专业了。

  说到专业,就不得不cue一下往期专业教练了。在节目中,魔鬼教练刘畊宏为我们展示了独门亲子互动健身法,获得网友广泛好评;流汗女神AdrianneHo也带来了多人健身新玩法,让不少结伴同行的健身者找到了运动的乐趣。不仅如此,节目组还网罗了不少的专业教练,对明星嘉宾、主持人进行授课。“双人上抬腿”、“双人俄罗斯转体”等专业健身动作,让嘉宾倍感意趣。

  总揽时尚新姿势《健身荷尔蒙》:健身也健心

  除了趣味健身,节目中还带来了诸多时下流行的新趋势。

  每期明星嘉宾的运动装都各具特色。郭碧婷何穗款的干净简约、李菲儿款的性感妩媚,AdrianneHo版的时尚便捷,都为健身这门提供了完美的选择参照。而古装女神秦岚、新加坡当红小生王冠逸等人的“沙发羽绒服”,更是令人对时尚穿搭充满向往。不仅如此,“李菲儿”、“何穗”等嘉宾还带来了“拍大片”环节,亲自传授“镜头感养成法”,教你分分钟拍出时尚大片,美丽触手可及。

  健身不仅仅让人身体健康,也让人变美变好。在健身中锻炼心智,并充分享受健身成果,正好符合《健身荷尔蒙》一直所传递的理念:“自律以自由,健身以健心”。相约下一季,和我们一起动起来,《健身荷尔蒙》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