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3》15亿收官 张艺兴“羊精”成长史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1:1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极限挑战》第三季在爱奇艺圆满谢幕,率先突破15亿的播放量领跑全网。收官之战,极限男人帮重返佘山,化身大学生推销奇葩产品,挑战商业精英融资新模式,张艺兴师从黄磊的进化之路终于迎来蜕变时刻,他连番KO师父,荣登“羊董事长”宝座,可谓出师告捷。播出三年来,每一位成员都将自己个人以及团队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令“鸡条粉”们纷纷直言难舍,期待男人帮再度集结。

爱奇艺悦享会
 

  现象级综艺热度高涨 张艺兴不再“人畜无害”

  根据《极限挑战》第三季开播前的街头走访调查,不少观众都表示爱奇艺是自己追看这档现象级综艺的首选平台。收官之战播出后,观众们的热情更是助力总播放量突破15亿大关,微博上主话题词#极限挑战#阅读量高达182.4亿,超1760万的讨论量,衍生话题#爱奇艺爱极挑#阅读量也高达2336万,爱奇艺泡泡社区粉丝38.7万的线上评论与互动力证节目热度。

  收官战让男人帮在阔别两年后回到上海佘山,再现“金条战”的满满回忆杀。回顾节目初播时,张艺兴被称“小绵羊”,拜在神算子黄磊的门下“人畜无害”。经过三季以来的磨练,张艺兴的变化有目共睹,此番他连续机智从孙红雷和罗志祥手中“骗”到关键产品和钥匙,在面对师父盘问时,也通过巧妙的遮掩与话题转移摆脱黄磊,第一个寻找到投资人,从而荣升“羊董事长”。张艺兴从被哥哥们忽悠的“小绵羊”,成为游刃有余玩转套路的“小羊精”,令粉丝不禁调侃“张艺兴终于长大了”。

下季再见
 

  黄磊“告别”网友泪奔 “下季再见”引爆期待

  而黄磊的另一个高徒罗志祥同样青出于蓝,他率先找到三把钥匙追平黄磊的记录,更收服孙红雷为其甘当司机与跟班“小弟”,走上“猪生巅峰”。罗志祥与张艺兴的“猪羊师兄弟”组合成功出师,黄磊却是“教会徒弟饿死师父”,他与黄渤、王迅在挑战中“不务正业”,时而组团登山旅行、时而开启游园模式,也让网友调侃“这是要集体退休的节奏吗”。黄磊在节目中提及“告别”,还引发不少网友泪奔刷屏。

  三年时间,三季内容,六位明星脚步踏过20座城市,上山下海、深入民间,走到普通人的身边去体验最真实的生活,更收获了深厚的友情。节目收官让网友们十分不舍极限男人帮的兄弟情,很多人伤感表示《极限挑战》是自己唯一从第一季追到第三季从未间断的节目,希望看到他们再度同台。节目片尾打出的“下季再见”字幕,也让鸡条粉们期待明年继续一起“爱奇艺爱极挑”。

这就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