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若轩“顾老师”的撒狗粮教程 抱抱呼呼求安慰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1:2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这个冬天最暖心的青春纯爱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正式进入倒计时的高潮阶段,由陈若轩和安悦溪组成的白露CP的爱情也再一次让观众脸红心跳。

 

  陈若轩饰演的顾夜白是天才校草,也是广大网友心中的“白姑爷”。用认真的演技和敬业的态度赢得了粉丝的认可。在最新剧情中,陈若轩追逐儿时老师迟筝的脚步,也选择做一名儿童画画教师,并尝试用画与自闭症儿童搭建沟通的桥梁。而一直奔跑在找回人生挚爱路上的顾夜白也抓住一切机会增进和路悠言的情感交流,花样手段让观众直呼心脏承受不住!

 

  陈若轩饰演的顾夜白不仅是个天才画家,在做儿童老师方面也颇有天赋。对于小铃铛这个特殊的自闭症儿童学生,顾夜白有自己的一套教授心得:“通过对自闭症儿童多了解,他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只是缺少了沟通的桥梁,他们把情绪和性格都放在了画里,我们可以通过画读懂他。”顾夜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真正的画家是除了画技,还有一颗真善美的画心,践行了老师迟筝的人生信念“画画不是追求功利的手段”。与悠言同处一个画室,顾夜白当然不会放过近水楼台的好机会,抓住一切机会和悠言甜蜜互动,拥抱,呼呼,求安慰信手拈来,甜言蜜语一箩筐,为支持悠言替自闭症儿童开画展的想法更是事事亲力亲为,展现了“24孝好男友“的行事准则。

 

  当事业进入正轨,顾夜白和路悠言的感情也渐入佳境,路爸爸对女儿身体状况的担忧却再一次为这段恋情带来波折。白露CP能否获得家人的祝福和支持重归于好呢?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发展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