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公布首波顶尖编舞师 一张旧照引发队长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3:2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灿星制作和优酷视频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近期率先公布首批编舞师阵容,包括Lyle Beniga、Galen Hooks、Jeff ‘Phi’ Nguyen在内的国际一流编舞大咖倾力加盟。根据目前一天一位专业大牌编舞师的官宣节奏,明星队长亮相指日可待!

Galen Hooks
Galen Hooks与陈伟霆合照
 

  已经曝光的三位编舞师个个都是街舞领域顶尖的大师。Lyle Beniga是被各路明星疯抢的世界顶级编舞师,不仅是“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珍妮弗·洛佩兹的御用编舞,为他们的格莱美之旅保驾护航。他还曾经参与制作《美国偶像》,在排着队要和他合作的明星名单上,李宇春、EXO、Bigbang等流量新星赫然在列。令人瞩目的是,官宣Lyle Beniga的微博中有一张他昔日为人气组合EXO编舞时的合照,被网友戏称“天朝四子”的鹿晗、黄子韬、吴亦凡和张艺兴赫然同框,成为一段珍贵的回忆。众所周知,即将开始的街舞综艺大战中,鹿晗已经“名花有主”,不少网友看着这张旧照猜测了起来:“以前合作过的编舞师都来了,难道剩下三个要被全收了?”“同台大概不太可能,有一个能来就棒呆!”

Galen Hooks与陈伟霆合照
Galen Hooks与陈伟霆合照
 

  Galen Hooks同样也是一位舞界大咖,拥有十年以上舞蹈经验的她是业界最为受人敬重的舞者之一,是包括陈伟霆在内的一众明星的御用编舞师。由她编排的“吸烟舞”《river》刷屏社交网络,更和众多欧美音乐合作,曾为珍妮.杰克逊的现场演出和Prince的音乐录影带进行伴舞,也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歌剧进行伴舞。Jeff ‘Phi’ Nguyen同样擅长编舞,曾与Bruno Mars、Taylor Swift、Pharrell、Black Eyed Peas等明星合作,两次在NBA总决赛演出。他是顶级舞蹈团体——假面舞团jabbawockeez创始人之一,2008年在America's Best Dance Crew(ABDC)以锐不可挡的气势夺下首季冠军。

Jeff Phi Nguyen
Jeff Phi Nguyen
Lyle Beniga
Lyle Beniga
 

  据悉,这仅仅是节目组公布的首批编舞师,更多舞界权威大咖将加盟《这!就是街舞》。总导演陆伟表示,几位国际编舞大师将参与整季节目制作,“这一次,他们不是为今日的队长巨星而来,而是为节目中每一个中国舞者而来!节目中的每一位中国舞者,都将有机会与他们共同完成本季节目的经典之作!”作为曾成功推出众多国内舞蹈类节目的灿星制作,包括《舞林大会》、《舞林争霸》、《中国好舞蹈》等,在操作大型舞蹈类节目上的资源、人脉、经验毋庸置疑。《这!就是街舞》以强势专业的编舞团队先拔头筹,明星队长也在赶来的路上,爆款气质另人愈发期待。
 

Lyle Beniga
Lyle Beniga与李宇春
Lyle Beniga与韩团EXO成员合照
Lyle Beniga与韩国歌手太阳TaeYa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