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全球最赚钱超模榜单新鲜出炉 刘雯成唯一登榜的亚洲面孔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3:3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福布斯2017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发布,大表姐刘雯成为进入该榜单的唯一亚洲面孔,实力不容小觑。

刘雯
 

  根据榜单显示,95年出生的超模肯达尔·詹娜打败了吉娘娘Gisele Bündchen连续15年的“不败金身”以年收入2200万美元成功登顶榜首,成为了2017年最赚钱的超模,而吉娘娘则是以1750万美元排在第二位,吸金能力也是超级棒的。而在这个榜单中,中国超模“大表姐”刘雯依旧是进入榜单的唯一亚洲面孔,以650万美元排在第8位,刘雯已经连续5年进入这个榜单了,而且一直都是这个榜单中唯一的亚洲面孔,让人为刘雯感到骄傲。

  除了肯达尔·詹娜、吉娘娘以及刘雯之外,进入该榜单的名模还包括KK、Lima以及吉吉·哈迪德和贝拉·哈迪德两姐妹,以下是完整的排名榜:

  1.Kendall Jenner 2200万美元

  2.Gisele Bündchen 1750万美元

  3.Chrissy Teigen 1350万美元

  4.Adriana Lima 1050万美元

  5.Rosie Huntington-Whiteley、Gigi Hadid  950万美元

  7.Karlie Kloss 900万美元

  8.刘雯 650万美元

  9.Bella Hadid 600万美元

  10.Ashley Graham 550万美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