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居琨惊艳亮相银川互联网电影节闭幕红毯 身着汉服大秀中国风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08:3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于11月20日落下帷幕。本次闭幕节的红毯上群星璀璨,张纪中、郭大群、黄俊鹏、周浩东、李明启、方清平、杨猛、居琨、施欣余、安娜金、龚胜芳等100多位电影明星登上红毯,为电影节助阵。近年来,互联网电影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许多优秀互联网影片都会选择在此次电影节亮相。

居坤亮相红毯
 

  在闭幕红毯上,身兼导演、制片人、演员等身份的居琨与其正在筹备网剧的两位女主角施欣余、安娜金闪亮出场。同时,居琨也是首次身着中华传统服饰公开亮相,成为红毯的最大亮点。据悉,在居琨自导自演的网剧中,将加入大量中国元素。向世界展示中华文明之美。

居坤身着汉服
 

  身汉服夺眼球

  居琨汉服亮相,身着修身汉服的中国风更是令很多网友大呼“受不了”,这一独特的出场方式也让现场摄影记者大为沸腾。居琨此次是第二次在电影节上走红毯,他颇似张国荣的外表和在以往作品中的精彩表现已经赢得观众的认可,围观的影迷和摄影记者都高呼他的名字,居琨出场的时间成为闭幕红毯最耀眼的时刻之一。

居坤与老艺术家
居坤与老艺术家
 

  在活动中与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们学习

  在此次电影节上,居琨遇到了多位德高望重的资深表演艺术家,居琨表示,能遇到老师们是他的荣幸与幸运,老艺术家们的高尚情操与丰富的从业经验都能使他获得很好的艺术滋养。在这样难得的条件下,居琨不断向老师们求教,努力使自己无论在导演还是表演领域的造诣得到迅速提高。对于带领自己参加此次电影节的资深制片人肖霖生老师、肖晔女士,居琨更是表达了自己无比的感激,“我们新人的成长全靠这些前辈一步步带领,提携,无论在任何条件下都不要忘记帮助过自己的老朋友们。”
 

居坤与施欣余
居坤与张纪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