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回复!高三粉称每天只想见欧巴 神话金烔完:那你会留级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09:3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偶像组合神话出道19年,一直在演艺圈里活动着,被称为是“最长寿组合”即使年过40的他们依旧圈粉无数,歌迷更是跨越了各个年龄段,在世界范围内人气也是超高的。近日,神话组合成员金烔完发表了个人全新专辑,加上正值本人的生日,虽然平日里很低调,不过依旧引发了很大的关注。有粉丝给金烔完留言称想要每天都间神话欧巴,怎么办?没想到金烔完竟然这样回复,让粉丝们哭笑不得。

金烔完
 

  发表了个人第三张迷你专辑的金烔完日前也为新专辑进行宣传,平日里就会与粉丝们互动的金烔完宣传期也会经常登录社交网站。有一名高三学生留言给金烔完,称:“每天都只想着见神话欧巴怎么办?”原本是一个很让人欣慰的表白,但是没想到,金烔完的回复也是超级现实了,金烔完表示:“那你会留级”让粉丝们哭笑不得,还有高三的粉丝现身金烔完的签售会,而金烔完更是直接在小纸条上写道:“那你还来这种地方,疯了吗?”可以说十分关心粉丝们了,但是讲话的方式却又如此的直白,让粉丝们表示既气愤又好笑。

  神话的金烔完是出了名的“人生导师”与粉丝之间的对话也是互怼方式的,曾经对粉丝们讲过:“神话不会负责你们的人生,不要总是来见面会”等等,每一次和粉丝们互动都是让粉丝们感到很“无奈”虽然说话的方式不一样,但是每一次都是表达着对粉丝们的关心,告诉粉丝们千万不要在晚上吃夜宵,这样会发胖,然而自己却在吃牛排。虽然是这样,不过粉丝们却表示更加喜欢欧巴了,因为欧巴说的真的很有道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