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人叫刘德华“华仔” 冯德伦听后秒变脸:你几岁呀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0:0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冯德伦近日与好友吴彦祖、唐艺昕等人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漂亮的房子》,献出了自己内地综艺节目首秀。在节目中,冯德伦与吴彦祖等人组队到各地建造房子,干活十分卖力,吸引了很多粉丝的观看。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冯德伦邀请了自己的好友担任特别嘉宾,并且事前 通知其他固定成员,等嘉宾出场之前,让他们来猜猜看这个人是谁。新人男星潘宥诚猜测来人是刘德华,之后便表示:“是华仔吗?”因为其直呼刘德华为“华仔”也让冯德伦立马变脸。冯德伦皱着眉头说到:“你叫华哥华仔啊,你几岁呀?”

  冯德伦的变脸也让潘宥诚感到很尴尬,于是他马上解释说道叫华仔显得刘德华年轻,并且向冯德伦道歉表示:“对不起啊,冯仔”。虽然潘宥诚做出了解释,不过节目播出之后很多粉丝表示潘宥诚这样确实会显得有些不尊重前辈,也有人表示潘宥诚并不是不尊重前辈,可能是真的觉得这样比较亲切吧。

  冯德伦与刘德华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曾经一起合作过电影,冯德伦也是刘德华的粉丝,对刘德华很尊重。网友们表示冯德伦提醒后辈也是对后辈的一种提携,本身并没有其他的恶意,毕竟娱乐圈是一个说话做事都要小心的地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