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蔚蓝50米》持续热播 老戏骨小鲜肉飙戏火花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0:3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元达执导、尤丹任制片人,赵志伟、徐洋领衔主演的《蔚蓝50米》以破2亿的网播量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而在昨晚非会员更新的剧集中,申城海豹队总教练周浩正式作为南区特训教练接管乐海游泳一队的训练,而徐洋饰演的乐海一队队员程哲海因极度不适应周浩打压式训练与教练剑拔弩张火药味十足。实力派老戏骨与高颜值小鲜肉同台飙演技,剧集精彩持续火花不断。《蔚蓝50米》由企鹅影视、元力影业出品,游族影业、娇娥影视、银来影业、蓝莓影业、帷幕传媒、TCL文化传媒、翻翻影业联合出品。

赵志伟徐洋新生代演员拒绝花瓶型定位
 

  赵志伟徐洋拒绝花瓶型定位 全身心投入角色演技可圈可点

  《蔚蓝50米》的主要演员基本上都是新生代演员,饰演张若晨的赵志伟因电视剧《终极一班4》、《刺客列传》和真人秀《一年级》崭露头角;饰演程哲海的徐洋此前通过电视剧《深海利剑》出道。作为上海戏剧学院同校校友,赵志伟和徐洋在《蔚蓝50米》中均有不俗的表现。

  剧中,张若晨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乖孩子,刻苦努力,肩负着过重的期盼,一直生活在压力之下;程哲海则是恰恰相反的“多动症患者”,游泳天赋极高,却整天吊儿郎当,卖萌耍贱天天搞事情,把乐海体校闹得天翻地覆。这两个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在两位主演心目中有自己独特的理解。赵志伟认为自己的经历跟剧中张若晨很像,在诠释角色的时候更加感同身受,并强调因为台词少内心戏多,下了不少功夫琢磨人物内心活动。而徐洋则坦言自己更像是本色出演程哲海,并表示要把小海的优点转化成自己的个人魅力。问及今后的定位,两位主演默契回应:“拒绝花瓶型定位。”

张瑞涵、王菁实力派演员加盟如虎添翼
 

  实力派演员加盟如虎添翼 张瑞涵王菁撑起半边天

  除了青春正能量养眼小鲜肉可圈可点之外,《蔚蓝50米》实力派资深演员的角色演绎更令观众津津乐道。此前因《龙门镖局》白敬祺一绝而人气极高的张瑞涵,在《蔚蓝50米》中饰演的乐海一队游泳教练尤海潮。该角色顶着前国家队队员、世界冠军的头衔,临危受命,带领一帮“问题少年”们摸索前进。因自身不靠谱的性格,曾一度被队员们质疑执教能力。但最终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并和队员们打成一片。作为乐海游泳队的灵魂教练,尤海潮不按常理出牌却又套路满满,但满眼却又都是对自己的队员们深深的爱。很多网友被尤教练圈粉,纷纷表示这么好的教练请给我来一打!

  另一位魔鬼级教练周浩则由此前因《暗黑者》热播而演技颇受肯定的王菁饰演。作为乐海队死对头申城海豹队的教练,周浩的执教风格与尤海潮完全不同,在已播出的剧集中,观众已领略到“飞鱼三剑客”之首雷厉风行的执教风格。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周浩接任南区强化队的特训教练,乐海队成员即将接受周氏魔鬼训练,更加期待老戏骨们的实力演绎。

老戏骨小鲜肉同台飙演技
 

  老戏骨小鲜肉同台飙演技 精彩持续火花升级

  一边是赵志伟、徐洋、孙伟豪、李昕哲等新人,一边是张瑞涵、王菁等老戏骨,年轻演员都表示,与演艺前辈们同台演戏,学习到了很多,也非常过瘾,虽然戏里追逐打闹剑拔弩张,但戏外他们却经常聚会互开玩笑,早已行成团队默契。赵志伟表示:“张瑞涵老师和王菁老师,都是秒入戏,台词棒,情绪到位,他们每一遍都能演出不同的感觉,很有层次感,我们看他们飙戏都看得一愣一愣的了!”

  在本周非会员播出的剧集中,周浩教练也正式开启自己的周氏魔鬼训练,言辞犀利、训练严酷、擦边的侮辱和体罚是周浩一贯的执教风格,那么下周开始的新的训练周期,乐海队能否搞定周大魔王?向来不服管的程哲海又会与周浩有怎样的矛盾和对决?下周二、周三晚上8点,腾讯视频《蔚蓝50米》持续精彩。
 

04王菁出演大魔王周浩
05 王菁徐洋飙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