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想的声音》精彩不断 杨杨成林俊杰“头号迷弟”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08:5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四期播出,梦想助理杨杨身着3D图案衬衣,款式简洁、设计特殊、时尚感十足,帅气中带着调皮的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杨杨身着3D图案衬衣

  节目开播以来,每一期都在给观众新的惊喜。上周五播出的节目,在导师们选歌环节加入了新的模式——看图猜歌。导师们现场作画,由其他导师和筑梦团成员一起猜歌名,这一环节也加强了导师与梦想助理之间的趣味互动。值得一提的是,羽泉的歌单猜谜难度较高,最终只有梦想助理“暖男”杨杨猜中了《酒干倘卖无》,堪称“机智boy”。

杨杨帅气调皮

  作为一档大型励志音乐类综艺节目,《梦想的歌声》在帮助素人歌手实现音乐梦想的同时,也让导师们不断突破自我,在舞台上创造出新的可能。在上周节目中,林俊杰导师演唱了《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据了解,这首歌的音域是林俊杰在这个节目中演唱过的最高音。而向来有“行走的CD”之称的林俊杰,也坦言演唱的时候压力很大,一直在寻找现场的好兄弟羽泉和梦想助理杨杨的依靠与支持。歌曲演唱过程中,羽泉和杨杨一直专注认真聆听,深深投入歌曲的氛围之中,杨杨也被网友戏称为“林俊杰头号迷弟。”最终,林俊杰以惊艳的高音完美地表现了这首难度不小的作品。

  《梦想的歌声》播出两季来,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专业的舞台和精彩的作品,还有导师,素人歌手,以及梦想助理之间深厚的感情。相信随着节目继续播出,  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新的视听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