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撒狗粮!周杰伦晒昆凌美照:你看起来像17岁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09:5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周杰伦开了个人ins之后,就一直在ins晒妻子昆凌的美照,成为了秀妻狂魔。近日,周杰伦在晒妻子美照,并且称赞妻子昆凌看起来像17岁。

周杰伦晒妻子美照
 

  近日,周杰伦和昆凌两人在外旅游,享受轻松愉快的时光,王影少年周杰伦一定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公开秀恩爱。周杰伦晒出了一张与昆凌的合影,并且发文:“我知道你看起来像17岁,但是不要这么幼稚的裁掉我的脸”照片中昆凌戴着墨镜看着镜头,十分有少女感,而之前的半成品头发也已经成型了,变成了亚麻色,十分漂亮,而照片中的周杰伦则是蓄着小胡须,只有半张脸出镜,难怪周杰伦要抱怨妻子,裁掉了自己的脸。不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周杰伦和昆凌两人十分开心,很享受这样的旅行时光。

  而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评论表示:“又公开秀恩爱了,这狗粮铺天盖地的来了”、“已经吃了很多狗粮了,你还要发,真是够了”、“嫂子的造型超级好看啊,太美了”、“画面很好啊,两人在一起真的很美好”等等。

  自从周杰伦开通了自己的ins之后就一直不忘与粉丝们互动,经常会公开一些昆凌的美照,之前还和巨石强森沟通,希望等到妻子转过来之后发一张妻子的正脸照,让人感到很可爱,对妻子也是很宠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