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粤明晒24年前旧照 变身吃货本尊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11:0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7日,潘粤明通过微博晒出了两张24年前的照片,并且发文:“给你们看24年前吃货本尊”。

1
2
 

  照片中,潘粤明坐在老式的圆形饭桌前面,面前是一桌子的菜肴和四瓶啤酒,潘粤明留着那个时候特别流行的中分发型,穿着背心,手里还攥着一把筷子,准备享受这一桌子的美食,看到有人拍照,还特地凹了造型,十分开心。确实是吃货本尊了。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妈耶,你就是因此变成这样的,可以说是吃货本吃了”、“24年前就已经很迷人了,不过还是得劝您少吃点,哈哈哈”、“咋那么多筷子呀!是不是太好吃啦”马未都也留言评论到:“年轻都是长发,怎么吃也不胖。什么都不如年轻好。”而潘粤明则是回复:“青春一去不复返”,孙坚也留言:“谁家的孩子这么俊,看来我得继续督促你少吃了”潘粤明也同样进行了回复:“小口小口的狼吞虎咽”。

  24年前,潘粤明刚好21岁,颜值不输任何小鲜肉,而第二年也就是1994年潘粤明就出演了自己人生的第一部电视剧《三国演义》正式出道演艺圈,之后长相帅气又有演技的潘粤明在娱乐圈里很受欢迎,人气爆棚,是很多影视剧的首要人选。与演员董洁在2005年相识并且相爱,2008年结婚,2012年两人宣布离婚,因为离婚事件,让潘粤明的人气下滑,沉寂了多年,2017年潘粤明凭借网剧《白夜追凶》再次回到大众的视野,而对于再次爆红,潘粤明则表示很淡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这部作品,这样也会有动力拍摄第二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