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儿科医生》热播 曾黎凌潇肃初恋CP被唤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9 11:0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罗云熙、孙铱、曾黎、凌潇肃主演的都市医疗剧《儿科医生》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该剧以“都市剧”为外形,以“医疗剧”为内在,以“情感剧”为调剂,以“励志剧”为核心,讲述了儿科医生们的日常状态,有爱情,有友情,让儿科医生的形象在观众心中更加深刻,拉近了医生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叶梅(曾黎饰)与褚子健(凌潇肃饰)多年的爱恨情仇也同样备受关注。

曾黎凌潇肃

  《儿科医生》讲述了儿科医务工作者在救助患者抢救生命的过程中,所经历的一系列生死考验和情感纠葛。曾黎在剧中饰演的儿内科主任叶梅,是一个冷若冰霜的“职场白骨精”,看似刀枪不入的“女强人”叶梅最大的痛点就是在同一医院工作的儿外科主任褚子健(凌潇肃饰)。其实,早在十多年前,褚子健就与叶梅有过一段恋情,虽然分手多年,但彼此心中却一直没有完全割舍。最新的剧集中,褚子健的妻子出国深造,异地之隔,令两个人感情亮起红灯,随后离婚。而叶梅这边对初恋情人褚子健一直念念不忘,为了他单身数年,二人的虐心感情令观众大呼“赶紧复合”!

曾黎饰演叶梅

  凭借电影《理发师》、电视剧《男才女貌》、《画皮》等作品被观众熟知的曾黎塑造过各种不同类型的人物形象近年来更是佳作不断,《射雕英雄传》中有气节的李萍,《大唐荣耀》中惊艳众人的杨贵妃,双时空虐恋玄幻大剧《醉玲珑》中隐忍悲情的莲妃娘娘。曾黎一直在不断挑战自己,希望带给观众不同却又精彩的人物。接下来曾黎将会以《西游记女儿国》中霸气的国师、《老男孩》中美丽的空姐等不同的角色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