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昆《猎场》身败名裂欲向郑秋冬复仇? 贾衣玫为爱对战罗伊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9 13:5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自从到杭州重新开始之后,郑秋冬(胡歌 饰)三观正到让网友们忍不住为他点赞。在昨晚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中,郑秋冬及时制止了袁昆(李强 饰)的威胁行为,让陈修风(胡兵 饰)和葵黄(柯蓝 饰)的二十周年瓷婚纪念庆典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完美落幕。然而,袁昆与郑秋冬之间的纠葛还没有结束。

袁昆《猎场》身败名裂欲向郑秋冬复仇? 贾衣玫为爱对战罗伊人 (1)

  袁昆任务失败被辞退  身败名裂欲加害郑秋冬

  之前和谈的方式没有让袁昆醒悟,郑秋冬又巧施妙计,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袁昆不得不终止了猎陈修风的计划。看似圆满的结局,但袁昆却因为任务失败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不仅使自己遭到投诉,面临被开除的风险,还让公司在业内也丢了口碑。这对注重名誉的袁昆打击很大,对于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郑秋冬也是怀恨在心。

  俗话说,兔子急了还咬人,被逼急了的袁昆也变得更加危险。在预告片中,袁昆和索尔(阿法 饰)进行交谈,索尔告诉袁昆阻挡他成功的人应该干掉他,对此,袁昆表现得若有所思。网友们不禁开始为郑秋冬的安危担心起来:“感觉袁昆要黑化了,郑秋冬要注意啊!”那么,接下来袁昆又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郑秋冬能够化险为夷吗?

袁昆《猎场》身败名裂欲向郑秋冬复仇? 贾衣玫为爱对战罗伊人 (2)

  郑秋冬贾衣玫爱情裂痕越来越大  罗伊人直言他们不合适

  职场上危机四伏,郑秋冬的第三段也出现了裂痕。在瓷婚庆典上,贾衣玫(章龄之 饰)发现了郑秋冬和罗伊人(菅纫姿 饰)之间隐藏着些许不寻常。有了熊青春(万茜 饰)的前车之鉴,贾衣玫决定和罗伊人展开正面交谈,说道“郑秋冬是我的全部”希望罗伊人能够远离郑秋冬。

  面对来势汹汹的贾衣玫,罗伊人也毫不示弱地表示:“你们不合适”。两人都不退让,吃瓜群众的好奇心瞬间被点燃:“这是要抢人的节奏啊!”一个是旧情难忘的初恋,一个是体贴入微的现女友,这一场爱情的战役中,谁会成功呢?今晚19:5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猎场》,爱情这道选择题,看郑秋冬会给出怎样的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