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政奭演技很好 但新剧《Two Cops》首播让人感到遗憾的理由是?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9 15:5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曹政奭、惠利等主演的最新电视剧《Two Cops》已经在11月27日进行了首播,该剧是曹政奭时隔一年多之后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与惠利的搭档也很新,这部剧还没有播放的时候就引发了观众们的注意,但是播出之后却又让人觉得很遗憾,那么遗憾的理由是什么呢?

《Two Cops》
 

  《Two Cops》已经在周一和周二播出了两集,而前两集的收视率也让人觉得有些失望,虽然曹政奭的演技很好,不过这部剧的剧情以及女主角惠利的演技让人觉得很遗憾。首先,观众们表示剧情太老套了,这个故事设定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有了,编剧的功力确实不是很好,导演执导的也有写混乱;其次,观众们认为饰演女主角的惠利不会演戏,演技让人感到很无语,很多网友留言评论表示:“德善(惠利第一部戏饰演的角色名字)不会演戏啊”、“惠利发音太糟糕了,吐字不清啊,这样真的无法看下去”、“惠利真的应该回归歌手,不太适合做演员演戏,发音根本听不清,要先练习发音才对”、“虽然很喜欢曹政奭,但是剧情和惠利的演技实在看不下去,对不起了”等等。观众们一致认为惠利的演技撑不起来女主角的戏份,并且表示虽然曹政奭演的很好,但是依旧觉得很遗憾。

  在电视剧《Two Cops》中,惠利饰演的是一名社会部的记者,是一个会为了独家新闻拼尽全力的角色,性格泼辣,让人不敢靠近,虽然角色设定很不错,不过惠利的表现让人感觉很失望,希望后面的故事中,惠利能够有所改变。而曹政奭在新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是一个正义刑警,一个是机灵的骗子,与惠利饰演的角色有着很多对手戏,曹政奭的表现十分出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电视剧收视并不让人满意,这也让观众们感到很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