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鲨海》超前看片 长腿姐妹身陷嗜血群鲨绝地逃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08:3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深海灾难电影《鲨海》11月28日在上海举行超前看片活动,影院经理、业内大V等观众到场观看电影,有人看完表示“吓尿了”、“太刺激”!近日,片方曝光了终极海报,一束光射出,海底群鲨环绕、危机四伏,而姐妹花儿蜷缩海底的铁笼之中。在终极预告中,从阳光沙滩瞬间落入阴暗的海底,紧张的音乐氛围,伴随着姐妹花儿的尖叫“到处都是鲨鱼!”该片获得2017年北美独立电影票房冠军,在拍摄上也创下全程水下拍摄时长影史之最的记录。终极预告所传达出的紧张、惊险、以及逼真的深海逃生场景,被称为年度最刺激影片。影片即将在12月8日全国上映。

图片 (1)

  嗜血群鲨撕咬长腿姐妹花儿 年度最刺激影片“吓尿了”

  “这将是一段最美好的时光……”,新曝光的终极预告里,从起初的阳光沙滩,瞬间落入阴暗的47米海底,原本是姐妹花儿的美好旅行,却遭遇意外成为嗜血鲨鱼的“盘中餐”, “到处都是鲨鱼!” 有人甚至表示“仅仅看了预告片就能吓尿!”

图片 (2)

  有观众在观影后称,群鲨环伺的情节与逼真的深海逃生场景,让人不禁为身处绝境的姐妹花儿捏一把汗。而鲨鱼跳出水面撕咬大腿等画面,将紧张、惊险、刺激的感官情绪传达得淋漓尽致,“影片中有生扣鲨鱼眼、撕烂大腿等情节,真的是年度最刺激!“也有媒体人表示,“跟其他同题材影片也有不同,《鲨海》描述的并非鲨鱼的嗜血残酷,而是人性的恐惧和求生的欲望。”

  故事讲述了凯特(克莱尔·霍尔特 饰)和丽莎(曼迪·摩尔 饰)这对姐妹花在潜水观鲨时发生意外,随着铁笼坠落到47米深的海底。由于所存氧气只够维持一个小时,水面上工作人员的声音时有时无,救援队也迟迟不见踪影,她们只能尝试逃脱牢笼回到水面,与鲨鱼展开一场生死较量的惊险求生的故事。

图片 (3)

  全程水下拍摄时长影史之最沉浸式感官体验“太刺激”

  “从头到尾的压抑紧张感,深海幽闭带来的未知恐惧,太刺激!”——看片现场不时发出惊呼,热烈的观感讨论让影片口碑爆起,堪称年度最刺激影片。导演不愧是惊悚片起家,不玩儿传统鲨鱼灾难电影中的血腥猎杀,追捕撕咬,转而以强烈的恐惧气氛感染人,带来极紧张的感官体验。

图片 (4)

  影片凭借深海幽闭的场景恐惧与绝佳的震撼音效,别出心裁地感染观众情绪,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迅速博得爆棚口碑,并顺利拿下2017年北美独立电影票房冠军。

  据悉,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电影《鲨海》将于12月8日全国上映。此外,影片将于12月2日在全国28座城市开启超前点映,预售即将全面开启。

图片 (5)
图片 (6)
图片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