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吻戏创纪录!《机智的监狱生活》朴海秀-郑秀晶17秒吻了42次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13:4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海秀、郑敬淏、郑秀晶、姜昇润、成东日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昨晚播出了第三集,第三集中感情戏上线,朴海秀和郑秀晶两人的爱情让观众们表示很甜蜜,同时两人在剧中的吻戏也播出了,创造了韩剧吻戏的新纪录,17秒吻了42次,让人感到很惊讶。

郑秀晶-朴海秀
 

  剧中,朴海秀饰演的男主角金济赫入狱,在狱中金济赫回想起了与女友智好之间的甜蜜过往,两人在剧中的吻戏也随之曝光,这段吻戏超级甜蜜,先是郑秀晶饰演的智好向着朴海秀的脸发起了bobo攻击,画面超级可爱,之后朴海秀化被动为主动,加深了两人之间的这个吻,有网友特地看了好几遍来记录两人之间的吻戏次数,17秒之内两人一共吻了42次,平均1秒2.5次,网友们也调侃道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同时剧中还有一个小细节让观众们表示很感动,郑秀晶饰演的智好十分喜欢朴海秀饰演的金济赫,与金济赫见面的时候带了一顶棒球帽,由于两人接吻的原因,帽子从头上掉了下来,在帽檐上写着金济赫名字的首字母缩写,从这里可以看出来,两人感情确实非常好,但是由于金济赫入狱的关系,他表示要和智好分手,但是智好放不下金济赫,看到金济赫入狱,智好哭得很伤心,究竟两人之间的感情要怎样发展呢,让人也很好奇。

  而昨晚播出的第三集中,新角色姜昇润以及其他演员也悉数上线,他们与金济赫住在同一件牢房,他们又会与金济赫发生怎样的有趣故事呢,让人很期待。另外,该剧将会在今晚播出第4集,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