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卧底巨星》改档1.12 陈奕迅李荣浩打出最拼喜剧动作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08:0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谷德昭执导,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今日宣布改档2018年1月12日全国上映,同时发布了一张“爆款”海报。最新曝光的海报中“巨星”陈奕迅亮出“功底”面露霸气,“卧底”李荣浩则拿着手枪神态轻松,被称为“年度最具娱乐性组合”的两人站在“名利场”中背后爆炸出色彩斑斓的烟雾,而在本片中狂甩女神包袱的李一桐、内地喜剧才子崔志佳、以及实力动作演员陈国坤和周星驰御用绿叶“郑总”郑冀峰都从烟雾中被姿态各异的“炸”出,这张“爆款”海报姿态鲜明的亮出了影片的喜剧主调和动作元素,十分引人期待。

《卧底巨星》“爆款”海报

  陈奕迅李荣浩毁形象贡献突破造型 方言PK反差萌自带笑点

  据悉,陈奕迅在电影《卧底巨星》中除了本身就抢戏的泡面头,还挑战了各式搞怪的造型,全身顺色的彩虹色系唐装骚气十足,长发飘飘的“女神”装更是吸睛。不仅如此,据片方相关人士透露,陈奕迅还为《卧底巨星》贡献了人生中最具突破的造型,吊足观众胃口。而片中饰演“卧底”铁柱的李荣浩,此次不仅为李一桐献出了荧幕初吻,还自毁形象,早先曝光的电影预告片中扮丑的龅牙造型视觉“杀伤力”极大,搭配“我想整成黄晓明”的呼喊,笑果十足。

李荣浩饰演“整容”卧底铁柱

  除了造型,电影里各种口音方言也是喜剧效果满满。内地喜剧才子崔志佳不仅东北话说得溜,还把陈奕迅带得十分接地气,电影预告片中陈奕迅一句“哎哟我去”逗笑了一众网友。而在片中饰演“豹家班”动作指导的刘浩龙一口港普、“黑帮老大”郑冀峰的南昌普通话,各种口音混搭在一起更是极具反差萌,自带笑点。

陈奕迅饰演功夫巨星元豹

  陈奕迅李荣浩跳楼肉搏齐上阵打出最拼喜剧动作片

  《卧底巨星》中大量让人血脉喷张的动作场面,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香港著名动作演员陈国坤和在《杀破狼》系列电影中有出色表现的动作演员Chris Collins的强势加盟,加上元老级动作巨星洪金宝次子洪天祥担任动作导演,严格保证了《卧底巨星》动作戏的真实效果与水准。

陈奕迅李荣浩拍打戏超拼

  而为了演好这个“功夫巨星”元豹,陈奕迅还特地提前进组接受“魔鬼训练”,拍摄过程中不仅近身肉搏、高空激斗、爆破、跳楼轮番上阵,每天大小伤不断,拍完电影更是“惊人”的发现通过每天高强度的训练和动作拍摄暴瘦了20斤。虽然打戏不多,李荣浩一样是亲身上阵,挑战了一场难度系数超高的楼道追逐戏,肋骨被顶伤依旧坚持完成拍摄才去医院,两位因歌手身份被大家熟知的演员拍起喜剧都这么拼,《卧底巨星》真可谓是年度最拼喜剧动作片。网友们也纷纷为陈奕迅李荣浩疯狂打Call:“陈奕迅李荣浩都是被唱歌耽误了演戏事业的人”、“这真是今年喜剧里最拼的动作片,动作片里最搞笑的喜剧”。

《卧底巨星》获赞最拼动作喜剧

  《卧底巨星》由耳东影业、太阳娱乐文化、非凡娱乐出品,联联看娱乐文化、上海千旗影业、北京中视汇达文化联合出品,谷德昭执导,黄柏高、谢国豪监制,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崔志佳、陈国坤、刘浩龙、Chris Collins等实力加盟,将于2018年1月12日全国上映。

《卧底巨星》改档1月12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