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国家不渡之日》完成选角 金惠秀-刘亚仁-许俊豪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09:3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国家不渡之日》目前已经完成了选角,将由之前报道的金惠秀-刘亚仁担任男女主角,同时老戏骨许俊豪、赵宇镇以法国演员文森特·卡塞尔主演,大牌云集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金惠秀-刘亚仁
 

  之前就有消息表示电影《国家不渡之日》向演员金惠秀和刘亚仁发出了出演邀请,两人也通过所属社回应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目前金惠秀和刘亚仁都已经确定出演改电影了,影后和影帝的合作,让人倍感期待。除了金惠秀和刘亚仁该电影的主演还包括许俊豪和赵宇镇预计法国演员文森特·卡塞尔,众多实力派在一起共同飚戏,让电影还没开拍,就已经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金惠秀和刘亚仁两人都是韩国忠武路的实力派代表,两人之前都为观众们奉献了十分精彩的电影作品,而且金惠秀和刘亚仁都是在韩国拿过影后和影帝的演员,演技让人信服,同时金惠秀和刘亚仁两人挑选剧本的眼光也很好,每一部作品都让人印象深刻,是韩国很受欢迎的演员。

  据悉,电影《国家不渡之日》主要讲述的是1997年外汇危机时围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而展开的不为人知的故事。电影由曾制作过《田禹治》《我妻子的一切》《黑祭司们》《Master》等影片的ZIP CINEMA制作,CJ投资发行,由电影《SPLIT》的导演崔国熙执导,目前已经完成全部的选角工作,预计在本月进行拍摄,2018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