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羿坤《最后的战士》悲催志高 引网友同情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09:5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羿坤主演的大型抗战电视剧《最后的战士》正在贵州卫视、吉林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该剧以苗族革屯抗日军取得革屯的伟大胜利后,数万儿女毅然接受改编,奔赴抗日战场,以大无畏的民族精神,谱写了一曲化私怨为国恨,前赴后继,为国捐躯的壮烈篇章。随着剧情的逐步推进,实力派演员羿坤饰演的冉志高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引发大批网友刷屏留言:“心疼志高”。

  冉志高突然成为了落寞的局外人

羿坤《最后的战士》悲催志高
 

  剧中,羿坤所扮演的冉志高是湘西屯务军司令冉天明(张志坚饰)唯一的儿子,身为少帅的他非但没有以往纨绔子弟所拥有的恶习,反而是一个英俊儒雅,文武双全,重情重义的铁血硬汉,他有一个心机深沉且手握大权的司令官父亲,有一个温婉善良一心向佛的母亲,还有一个足不出户却体贴细腻的妹妹,以及一个才貌双全的未婚妻。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此,然而,随着石风(芦芳生饰)的出现一切都不一样了,未婚妻黄夏(石安妮饰)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这个曾经救过她一命的恩人,好兄弟石风也无法自拔的爱上了黄夏,突然间,原本意气风发的冉志高突然成为了落寞的局外人;随着石风身世的觉醒,两人因立场不同而持续对立,一度陷入僵局。

  苍天绕过谁 为羿坤打call

苍天绕过谁为羿坤打call
冉志高突然成为了落寞的局外人
 

  在此期间,黄夏父亲的共党身份被揭,一家人都被关进监狱,进退两难的冉志高失手杀死了黄夏的母亲,原本青梅竹马的两人开始越走越远,无论黄夏如何的埋怨痛恨,冉志高都一心想要救她出牢狱,甚至不惜与父亲翻脸,最终以黄夏嫁入冉家而得偿所愿,奈何,家庭遭受重创的黄夏始终将冉志高当成仇人冷眼相待。

  心情极度低沉的冉志高再遇石风前来行刺,父亲下令一定要杀掉石风,母亲却要你发毒誓无论如何都不能伤害石风,一向不理自己的妻子黄夏也前来请求放过石风,一时间,曾经的好兄弟石风成为了解不开的谜团,两人更是因种种事件而越发的不合,兄弟情义几度断绝。然而,随着事件的发展,冉志高的养子身份被揭,曾经尊敬爱重的父亲却是自己的杀父仇人,自己一直恨之入骨的仇人却是自己的亲生兄弟。

  不少网友看到这里纷纷为羿坤所扮演的冉志高刷屏留言:“每次情节反转对志高都是一记闷锤”,“苍天绕过谁”,“为羿坤打call,他太不容易了”,“太心疼志高了”等等,演员羿坤将冉志高的这个角色的定位的精准非常,无论是初次相识的意气风发还是感情受挫时的落寞伤痛,无论是战场上的勇猛热血还是生活中的赤诚之心,羿坤这种深入浅出,层次交加的表演令人过目难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