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战王妃》葛杨曦开挂战反派 白衣翩翩帅气难挡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09:5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赵东泽、葛杨曦、张洋、牛晓琳等联合主演的古装玄幻巨制《特战王妃》系列电影陆续上线,自第一部“幻境之争”中,由葛杨曦饰演的“第一高富帅”东方玉出场以来,风度翩翩的公子哥形象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意,在第二部“圣剑之战”内,葛杨曦更是保家卫国骁勇善战,如开挂般大战反派,帅气难挡。

  《特战王妃》系列电影讲述了现代特工007借助上古时期流传下来的宝物“天机玄玉”的强大时空隧道功能,携带现代热兵器对抗种族魔法的奇幻故事,电影不仅搭载玄幻元素,更有科技等创新元素碰撞,更在原创IP基础上融合了网游概念,使故事富有张力,看点十足。葛杨曦在影片中饰演当朝“第一高富帅”东方玉,虽风度翩翩趾高气扬,但却义气十足、武艺高强,在已经上线的前两部影片中,这位白衣少年手持长枪,为太子争皇位铲除奸佞而战、为新皇帝守卫疆土铲除魔教黑暗势力而战,一直如开挂般大战反派恶势力的他,为赢得胜利争取了时间增添了保障。面对如此帅气又正义善战的东方玉,更有观众评价:“东方玉最后是开外挂了吗?不过真的好帅,风流白衣少年、眉眼分明、动作行云流水,想不到更好的词了,给东方玉打个call吧!”

  《特战王妃1幻境之争》《特战王妃2圣剑之战》已于11月17日、24日分别上线,今日,系列电影的第三部《特战王妃3神族之谜》剧情会有怎样全新进展,葛杨曦饰演的东方玉会有怎样的命运转变,值得期待。
 

葛杨曦
葛杨曦《特战王妃》剧照
葛杨曦《特战王妃》饰演东方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