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沙溢展大厨技巧 Jasper嗯哼超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10:0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节目中,沙溢和董力戴着安吉小鱼儿和阿拉蕾回归,晒衣沙溢更是在节目中展现了让孩子们十分喜欢的大厨技能,嗯哼和Jasper的互动更是让人觉得超可爱。

  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沙溢和董力回归,并且各自带着自己的孩子与观众们见面,这一期节目中,孩子们离开了爸爸要独自做任务,而沙溢和董力也被安排是孩子任务中需要面对的一关,沙溢现场给孩子们烙葱油饼,展现了让人惊讶的大厨技能。

  沙溢和董力两人给孩子准备了葱油饼和布丁等食物,男孩队伍来到两人的小卖部之后,亲自品尝了两人制作的食物,称赞沙溢制作的葱油饼很好吃,Jasper称赞沙溢的手艺很棒,同时还给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称如果在葱油饼上再送一个鸡蛋会更好吃,而MAX则表示自己也给爸爸带一个,但是沙溢表示自己一句也没听懂,这时候Jasper翻译上线,用汉语讲明了MAX的要求,同时也表示自己也想给爸爸一个,在一旁的嗯哼听到之后也想起了爸爸,于是三个男孩子都得到了一个葱油饼留给爸爸,三个孩子的表现让观众们表示很暖心,很感动,时时刻刻不在想着爸爸。

  节目中Jasper吃了葱油饼之后十分开心,表示非常好吃,甚至兴奋的来了一段“钢管舞”,展现了自己的开心的心情,样子十分可爱,而且再给沙溢提意见的时候小表情和手势更是超级呆萌,让网友们忍不住夸赞,纷纷表示Jasper真的是很优秀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