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场》贾衣玫跳槽成定局 郑秋冬事业不顺或将再遭“情伤”?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10:1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中主人公郑秋冬的命运,正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最近的剧情里,接到大单的郑秋冬,进行的异常顺利。然而预告中,赵行长(王小毅 饰)却被爆出履历造假。同时,郑秋冬的女友贾衣玫(章龄之 饰)遭遇挖角危机,难道郑秋冬又将受到事业、爱情双打击吗?

《猎场》贾衣玫跳槽成定局 郑秋冬事业不顺或将再遭“情伤”? (1)

  贾衣玫被“挖墙脚” 网友:郑秋冬应该转发一波锦鲤

  原本消失了很久的惠成功(徐阁 饰)再次出现,这一次他想说服贾衣玫跳槽。虽然贾衣玫已经被郑秋冬提升为副总,可是她对现状并不满意。预告里她不停追问郑秋冬给她多少股份,甚至为此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另一方面,对方公司给出的各方面条件都十分优渥,贾衣玫的跳槽似乎是“板上钉钉”了。网友纷纷感慨“夫妻在大难临头时都会各自飞,更何况有利益争执的情侣呢”。那么,不在同一公司打拼的两人,感情是否也将日益冷淡呢?

《猎场》贾衣玫跳槽成定局 郑秋冬事业不顺或将再遭“情伤”? (2)

  郑秋冬猎头“大翻车” 赵行长履历造假事件引疑问

  祸不单行,郑秋冬的事业也遭遇危机。郑秋冬推荐给地中海银行的赵见蜓涉嫌伪造履历,毕主任(曹卫宇 饰)让他查明并提出警告:“不把这件事情查个水落石出,就不配再在人力资源这行里混”。于是,郑秋冬开始认真调查赵行长的过往。

  之前,地中海银行方曾对“赵行长为何一直单身”提出疑问,此外,赵行长是被匿名推荐这个点也始终是个疑问。这位学历、工作履历层层造假的赵行长,到底隐藏了多少秘密,郑秋冬能否让真相水落石出扭转乾坤呢?

  郑秋冬最后一位从小职介所共同打拼上来的“战友”贾衣玫也即将“跳槽”,郑秋冬是否能和林拜协商好股份问题共创新未来?今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猎场》,为“孤军奋战”的郑秋冬加油打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