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活大爆炸》Penny被求婚 卡蕾·措科生日当天被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2 16:2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视剧《生活大爆炸》中的Penny被求婚啦!在演员卡蕾·措科32岁生日当天,小5岁的未婚夫Karl Cook惊喜求婚,而卡蕾·措科也激动的答应了未婚夫的求婚。

 

  据悉,在卡蕾·措科32岁生日这一天,未婚夫当场和自己求婚,这让卡蕾·措科十分感动,更是大哭一场,因为太过激动和开心,卡蕾·措科在未婚夫向其求婚之后忘记回答,后来在为未婚夫的提醒之下,卡蕾·措科才反应过来,更是一连说了无数个yes,求婚现场既让人感动,卡蕾·措科的样子又让人觉得很搞笑。

  据悉,卡蕾·措科与未婚夫两人在2015年年底开始交往,未婚夫比卡蕾·措科小了6岁,今年26岁的未婚夫是亿万富翁的儿子,两人在一起交往之后,十分开心,彼此也非常甜蜜幸福,而未婚夫也特地选在卡蕾·措科生日的这一天求婚,意义非比寻常。

  卡蕾·措科出生于1985年11月30日,是美国著名影视演员,6岁就开始涉足娱乐圈,2007年开始出演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饰演Penny一角为观众所熟知,并因此角色获得2014年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喜剧类女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