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复出演技遭吐槽 周星驰:我和她不熟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09:0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黄圣依产后复出出演了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搭档柴碧云和于明加共同演绎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片段,黄圣依在这段表演中的表现被评委老师们点评很尴尬,几位导师一致是同样的看法在节目中还是第一次出现,而网友们在看完这段戏份之后,也同样吐槽黄圣依的演技,这也让黄圣依站在了风口浪尖之上。有记者针对黄圣依的演技被吐槽一事采访了周星驰,周星驰仅仅给出了5个字回答,称他与黄圣依不熟。

周星驰黄圣依
 

  节目播出之后,黄圣依自己也通过微博回应表示因为对舞台有点“水土不服”,感受到了表演有很大的不同,会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自己也会继续努力。黄圣依发文写道:“这次上《演员的诞生》,看到大家关于“演技”热烈地讨论,第一次出演舞台剧的确有点“水土不服”,感受到了舞台剧表演的处理方式和影视剧有很大不同,我虚心接受各位导师的和大家的批评、建议,作为一名演员,应该努力把影视剧和舞台剧都演好。人生要不断挑战自己,节目重在参与,谢谢大家的批评、鼓励、建议和支持!”网友们表示态度很好了,期待着黄圣依今后的表现。

  而有媒体也针对黄圣依在《演员的诞生》中演技被吐槽一事采访了与黄圣依有过合作的周星驰,周星驰仅以五个字做了回应:“我和她不熟”。周星驰和黄圣依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出演过电影《功夫》。2004年,黄圣依作为星女郎出演了电影《功夫》,饰演不会说话的女主角,当时是新人出道的黄圣依也因为这部电影而名声大噪,加上本身长相清秀,漂亮,让黄圣依人气高涨,还入伍了当年金像奖的最佳女新人,不过后来黄圣依因为合约纠纷与周星驰对簿公堂,两人的关系也因此而变得疏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