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军在上》郡王府陷“宫心计” 张峻鸣坐观虎斗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09:1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兴格传媒出品的古装传奇新正剧,金马影后马思纯、当红小生盛一伦、人气演员张峻鸣等领衔主演, 该剧自播出以来播放量成功突破40亿大关,讨论度一直居高不下。新锐演员张峻鸣凭借谋略过人的大智慧完美演绎西夏国的伊诺王子,并成功吸引网上众多迷妹。

将军在上
 

  宋朝兵权大乱 叶昭遭遇“投毒”

  叶昭被罢免兵权后,郡王府陷入“宫心计”,杨氏为争宠使用计策毒害叶昭,在叶昭饮食内下毒,使其卧病在床。而一代忠诚范仲淹依然忠心耿耿,为国家鞠躬尽瘁,被派往前线抗击西夏大军。表妹柳惜音变为仙霓裳成功潜伏到西夏太子哈尔墩身边,打探西夏的秘密。而在暗处的伊诺王子便乘大宋朝政内乱时“坐观虎斗”。

  伊诺王子在西夏战功赫赫,战场经验丰富,善于分析敌情,为西夏立夏汗马功劳,深得大王喜爱。不得不说,张峻鸣在剧中着实太出彩,受到了众多迷妹的热捧,他以精湛的演技取得了业内外一致认可。从一开始伊诺出场时的威严,以及在出使大宋时献舞的霸气,到现在上战场来收复土地,努力实现自己自己统一天下的雄心,不顾一切,坚定而执着。

  接下来的剧情,将着重讲西夏皇宫的内斗,伊诺能否得到西夏政权,成为新一代的西夏大王。剧情还在继续更新中,伊诺的完美回归也让观众们再一次看到了张峻鸣的演技成长之路,想要了解更多的剧情锁定优酷,《将军在上》即将进入高潮!

伊诺
张峻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