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雯丽亮相2017东盟电影节 让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了解中国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09:1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日,“2017中国-东盟电影节”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幕,该电影节由中国-东盟中心倡议,并与中国东盟协会、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创办,将以电影为载体开展中国-东盟人文交流,来自中国和东盟10国的数百位政府官员和电影界人士出席。

 

  中国著名演员蒋雯丽身着一袭黑色及膝背心裙搭配墨色镂空细高跟亮相,举手投足间无不流露出知性优雅气质,此次电影节,蒋雯丽是担任评委会的中方主席,参加电影节期间举办电影论坛、影片展映和颁奖典礼等多项活动。蒋雯丽说“近年来有很多中国电影选择在东南亚取景拍摄,并取得不错的票房,希望此次电影节使双方实现更好的双向交流,让中国观众更好地了解东南亚文化,也将更多中国优秀影片带到东南亚,让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更好地了解中国。”

 

  据悉,本届电影节邀请来自中国和东盟10国共30部影片参加,并设置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优秀影片奖项等5项。其中,中国参展影片共有7部,包括《战狼2》、《功夫瑜伽》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