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兵神犬》难度升级 张馨予勇敢完成任务温馨与惊险齐飞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09:3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奇兵神犬》第五期节目精彩继续,深厚的人犬情依然温馨有爱,全新任务开启新难度。斜楼搜寻任务,运送伤员,以及十米高楼速降,还有最惊险的警犬扑咬训练。任务困难重重,情景节节相扣,内容与质量齐飞,温情与惊险并存。而女兵张馨予的表现可谓是勇敢无畏,大义凛然,使其收获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张馨予艾勒薇斯

  斜楼搜寻张馨予泪洒现场  再现浓浓“人犬情”

  本期节目一开篇就是在倾斜度达到70多度的大楼里进行搜寻任务,无论是人还是警犬都因为大楼的倾斜度太大出现了极大的不适,晕眩、呕吐、甚至站立不稳直至撞墙,状况百出,任务难度系数极大。张大大在上楼时因为护犬心切和姜潮发生了争执,而艾勒薇斯因为极大的恐惧与不适应,在上楼梯的时候,一度从楼梯上滑下来,至此迟迟不肯上去。在教官的一再催促和鼓励下,张馨予因为心疼艾勒薇斯,忍不住泪洒现场,想要放弃完成任务,也许是艾勒薇斯感受到了张馨予满满的心疼和无奈,不服输的性子促使它鼓起勇气,开始勇敢地爬上楼梯,最终顺利找到玩具球,完成任务。

张馨予高空速降任务

  张馨予事后接受采访时说到:自己想要放弃的时候,看看身边的人,是艾勒薇斯给了她勇气,他们相互鼓励,相互影响。是的,任何事情不要轻言放弃,看看身边的人,你会有无限的动力,坚持下去!

张馨予斜楼搜寻任务

    护送任务甘当“伤员”   勇敢尝试扑咬训练获称赞

  在搜寻任务完成后,高空救援任务接踵而至。张馨予杨朵兰主动担当被护送的伤员,但是这个伤员并不好当。杨朵兰被传送下去时候,身体呈现的是横着的,而张馨予是几乎竖直地被传送下去的,这种方式的危险度和恐惧感是非常大的,但是张馨予一直不叫不喊,她说相信自己的战友,这种勇敢和对战友的信任,都让人看到了这个脚踏实地的新兵正在逐渐蜕变!

张馨予正能量话语

  本期节目最惊险的就是警犬扑咬训练了,分为单只扑咬和多只扑咬。在单只扑咬训练的任务中,姜潮被点名进行首次体验,面对来势汹汹的警犬,姜潮忍不住内心的害怕,最后被警犬死死咬住,面目狰狞,显示了极大的恐惧。而在多只警犬扑咬训练的时候,需要多只大型同时撕咬,单只警犬的力量就能够把教官震得连连后退,多只警犬的力量可想而知。这样的任务就算是男生也会退避三舍,但是张馨予却主动举了手。穿上防护服后,多只大型警犬一起扑向她,撕咬拖拽,场面极其惨烈。

张馨予正能量话语2

  《奇兵神犬》通过警犬的视角进行呈现,所有的反应真实而且直接,嘉宾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尤其是身为女生的张馨予,无论是高空速降,还是警犬扑咬,张馨予展现了一个军人应该有的风貌,勇敢坚强,不畏恐惧,挑战自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