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小花徐申东热心助力动保 暖东计划扬爱苏州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0:1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90后实力派小花徐申东现身苏州“暖东计划”动保公益活动。她作为明星志愿者助力苏州市小动物保护志愿者协会,支持领养代替购买。


 

  据了解,徐申东十分喜爱动物,在工作之余,她一直热心支持动保公益。在活动现场,徐申东不但给大家科普流浪动物所带来的影响,还热心的为想领养动物的人答疑,号召大家用领养代替购买。当天,徐申东亲自准备了签名台历进行义卖,与慕名而来的粉丝进行亲密互动,直率爽朗、平易近人的性格实力圈粉。活动圆满结束后,她在微博表示:“#暖东计划# 的公益活动圆满完成,真的有很多小动物还没有温暖的家,希望大家‘领养代替购买’,还有千千万万的小动物在基地等待温暖的怀抱。愿世界充满爱。”

 

  除了热心支持公益,新的一年徐申东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由她主演的爱情美食院线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年代大戏《楼外楼》、家庭轻喜剧《家有老大》和网络悬疑剧《二次觉醒》将陆续上映。她出演的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古装武侠巨制《飘香剑雨》将于近日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