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道菜》单期收视破百万 袁成杰为爱下厨做羹汤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0:3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全能偶像”袁成杰主演的点评视频《杰道菜》深情开饭,第一期节目上线不到24小时收视就突破了百万大关。此次,袁成杰在节目里的表现可谓“模范老公”。


 

  你有多久没有给爱的人做顿饭了呢?为了给爱吃火锅的妻子准备惊喜,袁成杰特地找到他的多年好友——火锅店老板借用厨房。用来下火锅的原料都是袁成杰亲自挑选制作,从鹅掌到虾滑再到午餐肉,每一道菜品都凝聚着袁成杰对妻子的爱意。此外袁成杰还精心地为妻子准备了搞怪又认真的歌舞,只为博她一笑,可以说是非常用心。“我现在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让她开心,她一笑真的连世界都亮了!”袁成杰饱含深情的说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