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耿直男劝分不劝和 意外甜蜜牵手女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3:1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上周六晚21:2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来了一个热爱传统文化的耿直男嘉宾高奇,虽说热衷传统文化,他却一反传统“劝分不劝和”,耿直属性引发现场争议,可这个男嘉宾得到了姜振宇老师的点赞,直呼他很有想法,最终竟然还意外牵手了新上场女嘉宾。

  风度翩翩注重传统文化,男嘉宾惹姜振宇点赞

姜振宇点赞支持男嘉宾
男嘉宾热爱传统文化惹关注
女嘉宾黎佳宝称后悔自己的耿直

  高奇热衷考古历史,他自小就酷爱传统文化、旅游必逛的地方是博物馆,警校毕业之后第一个考虑的就是博物馆等单位,工作之余会参加昆区社、戏剧社。听到这个,女嘉宾现场与他互动,唱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昆曲——《游园惊梦》,引得现场一致好评。还有女嘉宾示爱,自己和男嘉宾兴趣很合,对陶瓷等传统文化的东西很有兴趣。这么一个男嘉宾却也遭受质疑,会不会因喜爱传统而思想古板,他回应称自己很有父辈的婚恋观念,但这不意味着传统与故步自封,而是传统文化观念,并非传统道德观念,他一直努力践行一个好男人应该有的标准,努力承担责任。这样的回答也得到了姜振宇老师的认同。

  因太耿直遭怼,男嘉宾回应“我不怼人,只救人”

耿直男嘉宾遭女嘉宾质疑“伤人”

  除了热衷传统文化外,高奇的性格还特别耿直,他因耿直被邀请参加出租车价格听证会,还被电视台聘为兼职特约评论员,他甚至耿直到劝自己的女性朋友分手,完全打破“劝和不劝分”的优良传统。他因太过耿直惹发争议,女嘉宾黎佳宝感觉男嘉宾口无遮拦会伤害到别人,并承认自己之前在非诚舞台上的耿直行为的确不妥,在孟爷爷的提醒下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对于这样的质疑,男嘉宾回应:“我不怼人,只救人。”毕竟,最终他所劝分手的女性朋友的确是找到了更好的归宿。

  独特魅力惹关注,意外牵手新人女嘉宾

女嘉宾刘芳含和男嘉宾互动连连

  在VCR中,男嘉宾说年轻的时候面对喜欢的女孩,是努力追求他,现在只想找一个互补的陪自己慢慢变老。最后一轮,在被纷纷灭灯的情况下,被男嘉宾选到终选区的女嘉宾刘芳含神奇留灯,她也是这期节目刚刚上场的新人女嘉宾,称自己就喜欢男嘉宾这一款,感觉很有安全感,男嘉宾也决定牵手女嘉宾。在随后的接受采访时,男女嘉宾互表爱意,女嘉宾更说:“这样厚实的肩膀,靠起来很舒服。”男嘉宾用事实证明,自己这样的耿直靠谱、经济适用男还是很有市场的。

  节目还将上场怎样优秀的男嘉宾?本周六晚21:20《非诚勿扰》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