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与野兽》为颁奖季重映一周 暂为全球和北美票房年冠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5:0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也要竞争颁奖季的最佳影片了!迪士尼为了给《美女与野兽》进行颁奖季的宣传助力,从12月1日起开始在美国洛杉矶和纽约的特定影院进行为期一周的重映,同时还发布了最新宣传海报。

  海报中艾玛·沃森饰演的贝儿正在和丹·史蒂文斯饰演的野兽王子一起翩翩起舞,两人的服饰奢华美丽,两人望向对方的眼神也充满了爱意。这一场景是影片最后贝儿化解了野兽的诅咒、Happyending大结局时候众人在宫殿跳舞的场景,画面十分欢快。

《美女与野兽》颁奖季宣传海报
 

  今年3月17日在中美两国同步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和口碑,打破了多项记录,其全球票房达到12.63亿,北美票房超过5.04亿,目前暂为2017年度全球票房榜和北美票房榜冠军。

  迪士尼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改编自迪士尼1991年推出的同名经典音乐动画,动画版获得了当时奥斯卡的最佳原创歌曲和最佳电影配乐奖,金球奖上还获得了最佳音乐喜剧电影。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由曾经执导过《福尔摩斯先生》《芝加哥》《暮光之城》的比尔·康顿担任导演,影片主演阵容星光熠熠,除了爱玛·沃森和丹·史蒂文斯之外,还有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伊恩·麦克莱恩、伊万·麦克格雷格等实力派演员。

  话说今年颁奖季的候选好影片真的不少,有一些电影在颁奖季风向标的奖项中获得了不少奖项。现在大热的几部影片有:《至暗时刻》《华盛顿邮报》《伯德小姐》《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逃出绝命镇》《水形物语》《灾难艺术家》《敦刻尔克》等等,在之前已经过去的“哥谭独立电影奖”“美国国家评论学会奖”“纽约影评人协会奖”等诸多奖项中都有以上这些电影。

  不过有不少粉丝并不看好《美女与野兽》去争夺最佳影片奖,一个是竞争激烈,还有是凭借片中的精美服饰,《美女与野兽》可能更多偏向技术类奖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