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威龙机场被认成胡一天 发文吐槽:请为自己和别人着想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08:5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热播,引发了很多网友的青春回忆,该剧播出之后也掀起了观剧热潮,男主人公江辰的饰演者胡一天更是一夜爆红,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男友。近日,胡一天出席活动,很多粉丝到机场接机,但是粉丝却将演员宋威龙认成了胡一天,这让宋威龙感到很尴尬,并且发文表示:“请为自己和别人着想下 ”。

宋威龙发文
宋威龙
胡一天
 

  当天宋威龙和胡一天两人都因为行程出现在机场,因为天气寒冷,两人都是身穿大衣外加戴着口罩,而且当天宋威龙比胡一天早了半个小时到达机场,因此接机胡一天的粉丝们误将演员宋威龙认成了胡一天,当宋威龙走出来的时候,很多粉丝一拥而上,围着宋威龙大喊胡一天,由于粉丝人数很多,将道路围得水泄不通,这也让宋威龙无法快速前进,场面显得很尴尬。

  而宋威龙似乎也对这样的事情感到很不满,之后宋威龙通过微博发文表示:“请为自己和别人着想下”同时宋威龙还自己在下面留言称:“很危险,为了你、你的偶像还有工作人员,请注意”很多网友也觉得宋威龙说的很正确,机场围堵偶像确实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理性追星,不过目前宋威龙的这条微博已经删除。

  而在机场把偶像认错粉丝们也解释称,当时现场有很多粉丝,而宋威龙和胡一天都是个子非常高又帅气的演员,加上戴着口罩,因为发生了认错的情况,在发现错误之后立即通知了后面的粉丝。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的猜忌。胡一天和宋威龙两位演员都是很优秀的艺人,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两人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