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催眠大师》张蓝心邀圈内好友“扎心”玩催眠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11:0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多名参与心理微综艺《催眠大师》录制的明星艺人被圈内好友张蓝心“实力坑队友”,原因竟是因为“太扎心”。

张蓝心1

  据悉,《催眠大师》第一季共邀请了12位明星大咖参与节目录制,张蓝心作为发起人,与心理学大师蔡仲淮一起揭秘明星嘉宾的内心世界。此次邀请的嘉宾都是张蓝心多年的圈内好友,节目不仅通过科学的心理测验,释放嘉宾内心的潜意识,还将明星私下的相处方式搬上荧幕,观众不仅能看到明星之间的“扎心”互动,还能学到消除坏情绪的小Tips。

张蓝心2

  节目中,用探水针回答问题无疑是最“扎心”的环节,嘉宾手持探水针,由张蓝心提出与嘉宾相关的问题,配合探水针奇妙的使用方法,让嘉宾用潜意识来回答所有问题。嘉宾的内心活动究竟是怎样的? “扎心”程度有多少?张蓝心到底是如何“坑队友”?节目又将爆出什么独家“秘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2月7日《催眠大师》,看心理学大师与明星一起普及心理学知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