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贤周有望出演男电影《朝鲜恐吓派》 或将与赵震雄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15:0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孙贤周目前接到了电影《朝鲜恐吓派》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积极的商讨之中。

孙贤周 赵震雄
 

  据悉,孙贤周接到邀请之后进行了积极地商讨,目前正在做行程的调整,而除了孙贤周之外,演员赵震雄也受到了出演邀请,也正在进行商讨。如果两人都确定出演,将会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十分精彩的合作对决。孙贤周与赵震雄两人都是演技超级好的实力派演员,这也是两人第一次搭档,作为韩国演技超强的代表,两人的合作让人十分期待。

  孙贤周是韩国十分有名气的男演员,在1991年正式出道,先后出演了《钢琴男人》、《欢乐时光》、《杀手公司》、《玫瑰人生》、《不能就这么死》、《隐秘而伟大》等等,今年孙贤周更是带来了韩国版的《犯罪心理》表现非常好;而赵震雄一直都是韩国忠武路的金牌绿叶,在很多电影中有过出演,包括《马粥街残酷史》、《欲望的火花》、《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走到尽头》以及电视剧《Signal》,2017年赵震雄还拍摄了很多新的电影,劳模认证,目前孙贤周和赵震雄都在商讨之中,观众们表示很希望看到两人的合作。

  另外,电影《朝鲜恐吓派》由《随风而逝》的导演金周浩进行指导,是一部描述朝鲜时代言论操纵团的故事,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开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