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淇发文暂告演员生涯 经纪人回应:只是新戏杀青而已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08:1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5日晚间,演员舒淇通过微博发文表示暂告演员生涯,这让很多网友表示震惊,难道舒淇要息影,以后都不拍戏了吗?如果真的不拍戏了就太可惜了。不过舒淇的粉丝解释说,因为电影《上海堡垒》拍摄杀青,因此舒淇才会表示要休息一段时间,并不是息影不拍戏了。

舒淇微博

经纪人发文

  舒淇发文:“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这让很多网友表示很震惊,纷纷猜测舒淇是否有息影的想法,对于暑期这样一个有实力有演技的演员,网友们表示很不舍。不过,舒淇也在ins上表示因为自己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的戏份已经杀青,因此暂告演员生涯,粉丝们解释称因为舒淇的新电影已经结束了舒淇戏份的拍摄,距离接拍下一部戏还有一段时间,这段时间舒淇会回归生活,暂告演员生涯只是暂时没有新戏拍摄而已,并不是息影。

  而舒淇的经纪人也在朋友圈表示大家想多了,称舒淇发文的意思只是新戏杀青,这也让网友们安心了许多。目前,由舒淇和鹿晗主演的科幻爱情电影《上海堡垒》还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舒淇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林澜,舒淇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而主演鹿晗还有一部分戏需要拍摄。该电影改编自江南的同名小说,由滕华涛导演执导,鹿晗舒淇主演,讲述了未来世界,外星黑暗势力突袭地球,江洋和林澜肩负起末世下拯救地球的重任,和幸存的人类在中国上海与外星文明展开终极大战的故事,电影将会在2019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