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佩杉《龙日一》将播 帅哥环绕感情归属成迷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09:4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新生代青春实力小花侯佩杉主演,改编自90后青春第一IP的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将于12月7日起,每周四、周五在腾讯视频独播。剧中,侯佩杉饰演的是具有“耿直萌”属性的青春icon张静美,善良坚强、阳光自信的她身上有千千万万当代少女的缩影,也正是这种平凡又不平凡的魅力,让她在校园中获得了三大帅哥环绕的“殊荣”,而她最终将心系何处也成为该剧当下最令人期待的看点。

《龙日一》剧照
 

  耿直萌少女遭遇霸道少爷 侯佩杉藏起帅气“装”淑女

  根据《龙日一,你死定了》原著和已经曝光的网剧相关资料来看,虽然网剧改编与原著有些许不同,但感情线保留非常完整。侯佩杉在剧中饰演的张静美不管是从人物性格还是从家庭背景上,都变得比原著更为层次鲜明。她在校园里遭遇到霸道少爷龙日一之后,为了保持青春icon的淑女形象,只能将跆拳道黑带的帅气身份隐藏并与龙日一签署了“主仆协议”,从此开始过上了“被压迫与反压迫”的“主仆”生活,两人持续“过招”情愫暗生的同时,随着高颜值新人物的不断解锁,也为这份刚刚开始萌芽的感情带来了不少潜藏危机。

侯佩杉
 

  “众星拱月”三大男神各有千秋 张静美陷“玛丽苏”式追求

  在剧中,除了和张静美签订了“主仆协议”的霸道少爷龙日一之外,还有忧郁温和、彬彬有礼的龙海一(魏哲鸣饰)和温暖谦和、英俊迷人的金淳熙(黄千硕饰)两款风格不同的男神围绕在张静美的身边,比起笨拙傲娇、“撩妹功底为0”的龙日一,他们显然更懂得女孩子想要什么,喜欢被如何对待,因此,对于龙日一而言,这两位男神都是十分强大的竞争对手,而对于张静美而言,面对他们“玛丽苏”式的全方位关怀和追求,又是否能够坚守住自己心中的那份深爱呢?

  被像“霸道少爷”龙日一、“忧郁暖男”龙海一和“谦谦绅士”金淳熙这样的男神环绕,是无数少女曾经憧憬过的画面,如今,当这些存在于记忆中和幻想里的形象被搬上屏幕,真正深陷其中的张静美将会如何选择,只待该剧播出后见分晓。

侯佩杉饰张静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