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种丹妮《生逢灿烂的日子》变“五妹” 虐心神助攻张嘉译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10:0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果靖霖担任出品人、编剧及艺术总监,周友朝执导,关小红任制片人,果靖霖、张嘉译、姜武、车晓、种丹妮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年代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火热播出中,随着剧情过半,收视率也持续居高不下。在剧中除了郭氏四兄弟所代表的这一代人的情感纠葛让观众感触颇深外,种丹妮饰演的“大飒蜜”小薇在神助攻老二(张嘉译 饰)追求真爱的过程更让人虐心。

小薇神助攻老二
 

  种丹妮变郭家“五妹” 神助攻张嘉译狂追车晓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种丹妮饰演的小薇,凭借豪爽仗义的性格,迅速地与张嘉译所饰演的老二及他的朋友们打成一片,与大家结下“兄弟情谊”,网友更是纷纷为小薇冠名“五妹”,种丹妮也因为对这个角色身上特有气质的成功塑造,而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在相处过程中小薇对老二暗生情愫,但真性情的她在得知老二喜欢二小姐(车晓饰)的情况下,不但为他打听二小姐住址,更是多次帮助他向二小姐求婚,助攻张嘉译展开猛烈的追求攻势。而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小薇却每次只能低调围观求婚现场,场面着实让人心疼,被网友笑称为“备胎业界良心”,甚至有观众按耐不住评价道:“求小薇成二嫂!”小薇与老二微妙的关系,成为了网友们近期讨论的重点。

种丹妮神情黯淡
 

  种丹妮戏里戏外飒气十足 编剧果靖霖赞其“凛然”

  在采访过程中,种丹妮坦言自己作为一个标准的北方姑娘,虽然长相秀气,但骨子里却有同小薇一样的“飒”劲儿。在谈及小薇这个角色的时候,她坦言自己有着和小薇一样豪爽仗义的性格,但同时她还表示:“小薇又比我勇敢,做了很多我想做但是不敢做的事情。”

  此外种丹妮还表达了对小薇的佩服:“她愿意为了心爱的人付出一切的这个劲头,虽然失去了自我,但是却是深入骨髓的爱,令人羡慕又佩服。”本剧编剧果靖霖更是将小薇的角色特性定义为“凛然”,他表示,看到种丹妮所塑造的小薇一角,会让人明白,“凛然”这个词,不仅是男人的专利,在小薇的身上,更多的是一个独立女性对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种丹妮饰小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