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路书香》窦文涛绅士指数爆表,与师妹“有爱互动”暖哭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11:0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普天同庆!《一路书香》上周才播出第一期,就收视爆表,好评不断!网友纷纷组团前往官微留言:“求花絮,求福利,根本没看够!”此外,窦文涛和张星月之间的“有爱互动”,也成为了万千观众关注的另一焦点。不少粉丝们表示,《一路书香》让大家看到了涛叔绅士暖心、柔情似水的一面,希望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发现涛叔更多的闪光点。那么,在接下来的文化探寻之旅中,窦文涛和张星月还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一路书香》窦文涛绅士指数爆表,与师妹“有爱互动”暖哭网友01
《一路书香》窦文涛绅士指数爆表,与师妹“有爱互动”暖哭网友02

  《一路书香》窦文涛展现绅士一面 与张星月默契十足齐“坑”任贤齐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窦文涛对小师妹张星月可以说是呵护有加。在聊到乡愁之时,窦文涛讲述了自己南下寻找工作,父亲送别自己的场景。窦文涛的回忆瞬间唤起了张星月的思乡之情,想念亲人的她不禁潸然泪下。张星月的伤感落泪立马引起了窦文涛的注意,看见“小师妹”因离愁别绪红了眼眶,“绅士涛”赶紧送上关心,连连安抚张星月,这才逐渐让张星月平复情绪。看到这里,不少网友点赞窦文涛说,“涛哥好温柔,我也想感受涛哥爱的抱抱!”

  除此之外,张星月和窦文涛的配合默契十足,也被观众津津乐道。在挖地瓜之初,窦文涛成功“套路”任贤齐挖80斤地瓜,当然少不了“小师妹”张星月的神助攻。两人“一唱一和”,终于将任贤齐“坑”得团团转的样子,着实看乐了一大波网友。不少人表示,“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果然是有道理的。

《一路书香》窦文涛绅士指数爆表,与师妹“有爱互动”暖哭网友03
《一路书香》窦文涛绅士指数爆表,与师妹“有爱互动”暖哭网友04

  窦文涛为小师妹盘发 两人互动太有爱

  在即将上线的第二期节目中,窦文涛一行来到了泉州的蟳埔村。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蟳埔女的“头上花园”一眼,张星月就再也无法忘记“头上花园”的美丽。

  据了解,蟳埔女自幼年起就把头发留长,成年后就将秀发盘于脑后梳成圆髻,然后插上一支漂亮珍贵的“骨髻”,再用鲜花的花苞或花蕾串成花环,以发髻为中心,圈戴在圆髻边,称为“簪花围”,最后在髻心周围插上各色鲜花,使整个头髻花团锦蔟。如此养眼的“头上花园”,让张星月也按捺不住一颗跃跃欲试的心,想要体验一番这花团锦簇的待遇。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张星月盘头发,涛叔居然要求亲自上阵!古有张敞为妻画眉,今有涛叔给小师妹盘发,让粉丝们好生羡慕呢!

  不过,小师妹的表情却似乎有那么一点不情愿。窦文涛为什么要给小师妹盘发?被涛叔这么一折腾,小师妹的“头上花园”还能成功吗?两人在节目中又还会有着什么样的“有爱互动”呢?每周四21:00,深圳卫视和凤凰新闻客户端台网联播节目《一路书香》给你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