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2月又一部精良剧定档《见习法医》 迎来刑侦犯罪类型黄金期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11:2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即将进入尾声,荧幕入冬但影视剧市场迎来万物复苏的春天。根据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我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到5.65亿,占网民总数的75.2%,继续保持网络娱乐类应用首位。我国手机视频用户人数达到5.25亿,其中,视频网站付费会员人数超1.7亿人。可以说,我们已经逐渐进入了全民网络视听时代。随着网络视听时代的开启,制作精良的自制网络剧也逐渐变多。

 

  相比去年,今年的网络剧可以说是令人感到惊喜,在类型上比去年种类更多,高品质剧集成绩也更加平稳,今年,到底哪种题材的影视剧成为真正的霸屏之王?毫无疑问,刑侦罪案题材影视作品在这个夏天再次迎来了爆发期。

  去年,一部《余罪》以小成本“黑马”姿态成功捧红了张一山,《法医秦明》的出现则拓宽了刑侦罪案剧在主角职业上的想象力。

  而今年下半年开播的两部刑侦题材网剧《白夜追凶》《无证之罪》,获全民好评。《白夜追凶》微博话题阅读量14亿次,话题讨论102.5万次,《无证之罪》微博话题阅读2.1亿次,话题讨论30.6万次,掀起了一股悬疑犯罪刑侦剧狂潮。现在早已不再是演员带给剧带来流量的时代,而是好剧给演员增加流量。《白夜追凶》主演潘粤明,沉寂五年一夜翻身,成为受众人追捧的最萌硬汉。网剧的质量已经变得越来越精良,越来越多制作出众的刑侦罪案题材网剧脱颖而出,可见悬疑犯罪题材日后依旧是影视剧题材的中流砥柱。

 

  随着这两部大热悬疑犯罪刑侦剧的完结,大家是不是已经剧荒有一段时间了呢?别着急,马上有一部同样制作精良的网络剧即将接棒《白夜追凶》、《无证之罪》填补刑侦罪案题材的空白。在经历了近两年的打磨后,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上海纳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若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小马腾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赢富通文化、上海沛然莫御影视文化等联合出品的悬疑犯罪刑侦推理剧。本剧由江兆文执导,陈冰,朱富润,蒋思羽,楚镇,老戏骨苑琼丹,车永莉,石兆琪等主演,悬疑犯罪刑侦剧《见习法医》将于12月19日独家登陆爱奇艺。


 

  《见习法医》不同于《无证之罪》的社会派推理,表面是罪证与罪案,深层次是动机与选择。也不同于《白夜追凶》“硬汉派”悬疑罪案类,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被称“剧版狼人杀”《见习法医》是根据从一个女法医角度来看待案件,有真实的人物原型,并结合时下最骇人听闻的真实案件改编而成,所有的专业镜头均呈现专业水准,并有专业法医指导顾问,只为把最真实最专业的故事呈现给大家。

  影片讲述天才女法医吉雪从警生涯中遇到一系列重大刑事案件。剧情悬念重重,挑战观众的视觉和心理极限,令人万分期待。解密真实凶案,探寻隐匿尸语,网剧《见习法医》12月19日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