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低调亮相艺考现场 突出身材帅气外貌引发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16:4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小飞流长大了,马上就要高考了,三石弟弟吴磊近日低调现身成都艺考现场,将参加2018年四川省艺术类的考试,吴磊的出现引发了围观。

吴磊

  6日,吴磊低调现身成都理工大学,参加2018年四川省艺术类考试,吴磊身穿黑色外套搭配牛仔裤,为了避免引起关注,吴磊戴着口罩,全程十分低调,但是突出的身高和外貌还是引发了周围人的注意,发现是吴磊之后很多人小心的进行了拍照。现场吴磊弟弟和其他考生一起排队准备入场后考,十分乖巧。据悉,除了这一次的四川省艺术联考之外,中戏、北影以及上戏等艺术院校都需要在拿到联考的合格证之后还能进行单独的校考,因此目前吴磊报考的是哪一所院校还不知道。

  吴磊出生于1999年是童星出道,在2005年就出演了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并且因此进入了大众的视野,虽然年纪小,不过吴磊很有灵气,很多角色都诠释得很好,之后吴磊还出演了《淘气包马小跳》、《家有外星人》、《自古英雄出少年》等剧,在热播剧《琅琊榜》中吴磊饰演小飞流,这个角色让吴磊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同时吴磊也因为越来越帅气的外表而成为了十分受欢迎的流量小生,搭档林允、李沁等人出演了《斗破苍穹》等剧,是炙手可热的小鲜肉。

  吴磊受欢迎的原因,不单单是因为颜值高演技好,还因为小小年纪的吴磊有着超高的情商和智商,能够帮助一起合作的女演员解围,在综艺节目中也会很绅士的照顾着比自己大的姐姐和哥哥,虽然平时拍戏很辛苦很忙碌,但是吴磊的学习成绩没有落下,在节目中能够用很流利的英文和外国人进行交流,事业和学业两不误,让人十分羡慕和敬佩。

  今年高考的时候吴磊也曾发微博为高考的学子们加油打气,更是表示明年换自己来战,而这段时间吴磊也为考试做了准备,网友们希望吴磊弟弟能考取一个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