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莉承认与皮特的最后一次合作很沉重 两人在2016年9月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08:3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朱莉首次承认与皮特的最后一次合作很沉重,但是这些沉重并不是来源于电影本身,虽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但是两人依旧在2016年9月离婚了,让人感到很遗憾。

朱莉皮特
 

  据悉,2015年朱莉与皮特最后一次合作共同拍摄了电影《海岸情深》这是一部聚焦夫妻关系疏远问题的电影。朱莉表示最后一次与皮特合作并没有很放松的感觉,反而让自己觉得很沉重,但是这种沉重感并非来源于电影本身,虽然电影的题材是关于夫妻关系的,但是这并不能很好的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但是的确使得两人在当时就必要的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虽然这段婚姻又维持了一段时间,不过最终朱莉还是在2016年9月向法院申请了离婚,并且要求获得6个孩子的抚养权,之后皮特方面也同意了离婚。

  相关媒体表示朱莉与皮特离婚是因为皮特经常酗酒,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朱莉认为这样会给孩子们造成不好的影响,想要给孩子们一个好的成长环境,因此要求与皮特离婚,而皮特也承认自己确实做的不好,对不起朱莉和孩子们。两人离婚之后,蜡像馆也立即将两人的蜡像分开放置,不免让人感到很遗憾,这一对娱乐圈中让人羡慕的夫妻就这样分道扬镳了。

  此前,有消息称皮特和朱莉两人或将会复合,皮特依旧爱着朱莉,而朱莉也放不下皮特,不过后来被证实这是假消息,两人并没有复合的打算,更是传出了朱莉已经有了很欢的消息,称朱莉与自己的初恋复合了,并且有着再婚的打算,不过这也没有得到朱莉本人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