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忆杀!章子怡《演员的诞生》挑战马境《青衣》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08:4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上周六晚播出的大型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章子怡与蓝盈莹携手挑战都市剧《青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令人感到“窒息”的影视化表演,上演了一段戏痴“老师”与戏痴“学生”之间的巅峰对决,精湛细腻的演技不仅触动了现场所有人,也让原版青衣“春来”的扮演者马境赞赏不已。

回忆杀!
 

  章子怡携手蓝盈莹挑战《青衣》

  据悉,《演员的诞生》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张国立担任推荐人,章子怡、刘烨、宋丹丹担任常驻导师。节目以演技为视角,为有实力的普通演员和追梦人们搭建一个与业界大拿面对面切磋的真实平台,演技导师既是导师,又是被挑战者。

  在上周节目中,章子怡携手蓝盈莹挑战《青衣》,章子怡出演为戏痴狂的老师“筱秋燕”,从起初求人时低三下气却放不下身段,到最后真切的感受到“嫦娥”已死的万念俱灰,章子怡用台词和眼神将“过气女星”的心路历程演绎的十分精准,蓝盈莹则饰演春来,在面对昔日恩师的祈求时,戏比天大的春来则展现出了学生的隐忍和不退让。

原版青衣“春来”马境感慨万千
 

  原版青衣“春来”马境感慨万千

  本期作品一经播出便受到诸多赞赏,就连在原版影视剧《青衣》中饰演“青衣”春来的扮演者马境都赞赏不已,她直言,看到这期节目时便感觉自己也仿佛回到当年“春来”的角色中,这一角色对自己而言意义非凡,一晃时光过境感慨万千。据悉,电视剧《青衣》是由康洪雷、陈枰执导,徐帆、傅彪、潘虹、马境联袂主演。

  剧中,马境饰演戏剧学院学生春来,她被筱燕秋(徐帆饰)看中,成为筱燕秋的徒弟,春来一开腔就引起了轰动效应。马境与徐帆就犹如蓝盈莹之于章子怡,双方互相过招往来频繁,演技也在不经意间流转,让人感同身受。而电视剧《青衣》也是演员马境首次本色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据悉,当时马境还是个学生,在考取电影学院二试看榜的过程中被剧组看中,在考学与拍戏的双重压力下完成了春来这个角色,小小年纪便能与徐帆对戏,演技与勇气令人称赞,此后马境便陆续主演了《生命中的好日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有一个地方叫马兰》、《大牧歌》等诸多影视剧实力晋升为真正的青衣女演员。

章子怡《演员的诞生》挑战马境《青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