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不是精英》热播 王姬想儿落泪惹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08:5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我不是精英》获得一致好评,该剧不仅有雷佳音、邓家佳年轻演员充满现代气息,还有王姬、许娣等老戏骨坐镇,剧情发展精彩演员演技精湛。王姬在剧中饰演的“赵大美“有气质、有品位、有“脾气”,儿子是她内心深处最珍贵的宝藏,一向高傲的她思念儿子不经落泪惹人心疼。

我不是精英
 

  在今日播出的剧集中,王姬的“儿媳名单”终被打破,特招韦晶为儿媳。可儿子结婚以后王姬却情绪不稳,退休后王姬的生活就两点一线:老公、还在、做饭。每天的乐趣就是儿子能“麻烦”自己,因为只有“麻烦”自己的时候才能感觉自己在儿子心中还是“有用”的,但儿子结婚后所有中心都放在了丈母娘家,王姬感觉儿子用不着自己了。没时间陪自己聊天,没时间和吃饭,甚至没时间和自己贫嘴。在亲家生日宴上因心疼儿子不惜得罪亲家说出儿子肩上的“三座大山”,在王姬心里“儿子不愿做的事她来做,不愿说的话她来说,不愿做的坏人她来做”,后又因儿子没空陪自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落泪,“赵大美”的两次落泪实实的扎进了观众的内心,和天下所有的母亲一样,想儿子得到幸福也想儿子永远不离开自己,对儿子的爱是无私的也是自私的。王姬把人物情感层次刻画的深入人心,直击观众内心,堪称“MVP”教程。

  剧中王姬的人设为高傲、强硬,可她在儿子这里却显示出和所有母亲一样的柔情,只要儿子幸福自己什么都能妥协,在王姬身上观众看到了母爱的伟大,纷纷直呼“这才是亲妈”。王姬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视觉的享受更是内心的暖意。继续关注《我不是精英》,感受“亲妈”王姬的暖心母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