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谢花飞花满天》热播 张馨予呈现换脸式精彩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09:0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大型跨年悬疑挚恋古装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热播中,故事开始逐渐进入高潮,情节跌宕起伏,谢千寻和倾城公主换脸之后因为身份的错位发生了一系列波折,四位主演之间扑朔迷离的感情纠葛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而张馨予在换脸前后,将两个角色演绎的惟妙惟肖,受到广泛好评。

张馨予被打

  谢千寻愤怒质问公主   心有不甘惨遭杖刑

  昨晚的剧情精彩纷呈,公主因为头部之前受过重伤,导致逐渐失去记忆,唯一记得的就是自己深爱的人是花满天。皇太后心疼孙女,将公主指婚给花满天,千寻听闻消息后,非常恼怒,带领谢家丫鬟闯入皇宫质问公主。皇上知道后大怒,下令责罚五十大板。

张馨予受罚

  剧情看点多多,但千寻被打时候的一句:身体的疼不及心疼的千分之一,自己只是爱上了一个男人的自白,让观众纷纷大喊:心疼千寻小公主!

张馨予受罚2

  颜值与演技齐飞    张馨予演绎两种性格获称赞

  而谢千寻这边被打,花满天也不好过,为了不再让谢千寻受到责罚,不得已迎娶公主。谢千寻知道后,悲痛欲绝,跑去想要质问花满天,却不料被门卫拦在门外并被殴打。伤身伤痛,却内心坚定,为了心中的感情可以忍受一切。这执着得有些傻的个性引起了网友的共鸣:好像看到了那个爱情里傻傻的自己。

张馨予无辜

  而现在的谢千寻,也就是真正的公主,性格娇蛮开朗,泼辣好动,是一个风风火火的姑娘。张馨予将这个有些像小燕子的角色演绎的很到位,回想起之前温婉淑静的真正的谢千寻,两个反差极大的角色,张馨予的演绎一点没有违和感,果然是颜值与演技并存的演员!

张馨予仰头

  今晚19:30,花谢花飞花满天精彩继续,谢千寻去婚礼是否见到了花满天,后来又是如何被安置的,花满天和公主之间会发生什么?花满天、谢千寻、倾城和花无谢四人之间的感情将何去何从,更加丰富的故事情节,张馨予更加精彩的演绎,都将一一展现。

张馨予被打2
张馨予闯皇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