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惊喜现身《吐槽大会》 机智翻盘Diss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0:1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备受网友期待的节目《吐槽大会》第二季已经定档于12月10日播出,并且已经曝光了首期的预告片。而其中最瞩目的要数主嘉宾“话题女王”伊能静的亮相,一出场就赚足了众人眼球,现场自封“公主”却遭众人Diss。

伊能静1

  如果说《吐槽大会》是综艺节目中的“流量担当”,那么伊能静就可以说是《吐槽大会》第二季中最亮眼的“流量嘉宾”, 她身穿一袭黄色蝴蝶连衣裙亮相,性感又不失优雅,更是扬言“不叫我公主我不出场”,引发了全场热潮。

伊能静2

  出道以来,横跨歌影导三界的伊能静一直处在话题漩涡,饱受争议,面对这些质疑,伊能静在《吐槽大会》中扬言:“为什么你可以怼我,我不可以怼你,这是什么道理?”周身都散发着霸气的女王气质,这种直率的性格不禁令人想为她拍手叫好。当然,伊能静在吐槽互怼的同时也不忘传播正能量,她说道“如果一些女孩子看了我的微博,少走一点弯路,少认识一点渣男,我心里就会觉得非常非常的欣慰。”如此暖心的一番话,令现场的气氛在犀利中多了一丝温情,此举也大获网友称赞。有网友们表示:“吐槽不应该只为了娱乐,看了预告,有点喜欢伊能静了,迫不及待想看,为伊公主的正能量打call。”

伊能静3

  《吐槽大会》第二季将于本周日晚8点播出,面对众人吐槽合怼,哭笑不得的“伊能静”如何机智翻盘,十分令人期待。

伊能静4
伊能静5
伊能静6

新闻表情